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联想二季PC出货量达到最接近竞争对手3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4:0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肖珊

  联想近日发表声明,据二季度行业数据显示,联想在中国市场的PC出货量将达到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的三倍左右,以及次主要竞争对手的近四倍,这显示了联想在飞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上表现卓越。

  此外,联想预计二季度的行业数据将显示,尽管基于更大的基础,联想的持续增长率将稳定在28%左右,远远超过中国PC行业的整体增长率,后者不到联想增长率的一半。

  这些增长数字对于快速成长和竞争激烈的中国PC市场来说意义重大。联想八年来在中国市场保持了领先的市场地位,而据行业估计,联想目前的市场份额为34%左右。

  根据二季度的行业数据,联想预计公司PC出货量的年度增长是它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的三倍,而季度增长预计将达到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的五倍。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