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佳能2005秋季新品发布会专题 > 正文

图文:佳能多功能数码打印机MP170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23:5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佳能多功能数码打印机MP170登场
多功能数码打印机MP17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2005年8月,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全新的多功能数码打印机——PIXMA MP450,PIXMA MP170和PIXMA MP150。拥有新一代FINE技术,高速高品质的照片打印效果,强大的扫描处理能力,便捷的复印操作控制,与时尚的外观设计新理念是它们共有的特点;而面对小型商务办公和家庭用户,各个产品又都体现出独具匠心的设计与应用理念。以下为产品性能详细介绍:

  追求照片质感,高速度实现高品质打印

  佳能多功能数码打印机PIXMA MP450/MP170/MP150应用了佳能新一代的“FINE”打印头技术,他们使用了打印头与墨盒一体的FINE Cartridge设计。高密度多喷嘴的打印头能够实现最高4800dpi的打印分辨率,其墨滴的最小间距达到1/4800dpi,精细的喷嘴能够喷射最小2微微升的墨滴,所打印出的照片没有颗粒感。打印速度更令人叹为观止,4”x6”无边距照片的打印速度达到55秒。

  除了使用传统的电脑连接打印照片方式外,PIXMA MP450/MP170/MP150均支持PictBridge协议, 4”x6”无边距照片的打印时间也只需要78秒。而PIXMA MP450/MP170更具有存储卡直接照片打印功能,可以兼容常用的CF卡、SD卡等多种格式的存储卡,4”x6”存储卡照片打印的时间也只有78秒;还可以实现佳能独特的照片索引页打印功能。对于MP450还具有更方便的红外打印功能,能够直接将可拍照手机拍摄的数码照片通过红外接口传输到多功能数码

打印机上,直接打印数码照片。如果添加可选的
蓝牙
适配器,还可以实现达十米范围的无线传输数码照片打印。

  电脑连接实现更多功能

  通过USB2.0高速接口连接电脑,PIXMA MP450/MP170/MP150可以实现多种便捷的操作。强大的MP Navigator 2.0工具箱软件,能够快速实现多种复杂操作。Navigator 2.0可以从存储卡中导入图像数据,因此MP 500具有了存储卡读写功能;Navigator还可以调用保存的图像数据直接进行照片打印输出,或是作为电子邮件的附件进行发送;还可以将图像、电子文件保存为便捷的PDF文档。除此之外,这个工具箱软件还可以调用扫描驱动,实现传统照片数码化的操作。

  高品质扫描,强大便捷的扫描效果

  多功能数码打印机不应该仅仅是一台打印机或是复印机,更应该是一台功能全面,效果清晰的扫描仪。佳能多功能数码打印机具有强大的扫描功能,PIXMA MP450/MP170/MP150的扫描分辨率达到1200dpi,他们都使用了佳能独到的LiDE技术,这种技术能够节省电源损耗,缩小扫描部分的空间,令机身设计更小巧;其最大的特点在于能够清晰的还原页面边缘的细节,而没有边缘变形。在扫描驱动中具有独特的扫描效果,照片扫描自动修饰和增强技术,能够对照片进行专业的灰尘和划痕减弱功能,颗粒修正功能,褪色修正功能,以及背光修正功能,令图片扫描变得更加轻松。

  多样复印功能,实用方便更贴近用户

  PIXMA MP450/MP170具有多样的复印功能。新开发的自动浓度复印功能(AE COPY),能够针对报纸等由于背景的色彩灰暗导致的复印效果不佳的情况,加以修正。使用自动浓度复印,能够自动分析所复印文件的背景信息,自动调整背景色度,达到最合适的曝光,获得更好的清晰度与对比度,提高了复印效果,更便于文件的浏览、保存和传阅。PIXMA MP450/MP170拥有独特的贴纸复印,能够将复印原稿在专用的贴纸上进行复印输出,可以选择x2,x4,x9和x16等多种复印格式。此外MP450/MP170还拥有图像重复复印功能,2合1复印,适应纸张复印等多种便捷的功能。面对家庭用户,MP150拥有便捷的无边距照片复印功能,为家庭用户的照片复印输出提供便利。

  新一代墨水设计,色彩恒久保真

  PIXMA MP450/MP170/MP150使用了佳能新一代彩色染料墨水,打印色彩更加鲜活动人,配合佳能原厂纸张,以及全新的“FINE”打印头技术,打印出来的照片在指定的保存环境下,能够确保100年不褪色。这就是佳能推出的ChormaLife 100,色彩恒久保真的魅力所在。

  灵活的控制面板与时尚的外观设计

  PIXMA MP450MP170/MP150拥有颠覆传统的设计理念,使用了倾斜的盖板设计,流线型的机身设计赏心悦目。为普通家庭用户设计,MP150使用了更加适宜操作的面板设计;考虑到家庭用户的使用方式,具有独特的单数位显示的控制面板设计。用户还可以从这个面板上选择复印输出的纸张,以及无边距复印的方式。MP170具有双排字符显示屏幕,各种复印操作可以即时显示,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操作方式。而MP450拥有精彩的1.9英寸的彩色LCD显示,同时使用了简体中文的菜单显示,所有功能都在屏幕上有解释说明;同时它随机附送了大容量的墨水盒,更适应简单办公环境的应用要求。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