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诺基亚再打应用牌 第二家培训中心落户数位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5:3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eNet硅谷动力记者 肖楠

  【eNet硅谷动力消息】8月15日,从诺基亚传出消息,北京数位红软件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成为诺基亚在中国第二家认证培训中心。该培训中心将为中国的开发伙伴提供移动技术和应用开发的系统培训。

  诺基亚论坛大中国区总监苏亚瑞(Jari Suutarinen)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社区,诺基亚论坛在中国已经拥有超过14万的注册开发伙伴。诺基亚论坛致力于加速国内开发商的技能更新,推动国内移动应用开发的成长。此次新的培训中心的启动将为本地开发伙伴提供全套开发工具,激发他们的创造潜能,帮助他们从创新中赢取价值。这一努力也证明了诺基亚为最终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和激动人心的移动体验的承诺。"

  诺基亚论坛是诺基亚全球开发伙伴项目,为开发伙伴提供开发工具、技术信息和销售渠道支持,帮助他们在全球开发并推广应用。诺基亚论坛的办公室遍及美国、欧洲、日本、中国和新加坡,为开发伙伴和运营商提供技术和商务发展支持,推动他们成功开发面向消费者和企业的应用与服务。

  据数位红公司副总裁曹红透露:"大约半年前,诺基亚首先联系数位红研究合作认证培训中心的事情。"诺基亚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厂商,他的操作平台技术与手机制造技术同样出色,为了更好地推广手机产品,应用领域成为诺基亚着眼的重点。

  曹红介绍:"我们作为诺基亚的认证培训中心,主要就是对其平台技术方面开展培训。"数位红从事手机游戏软件开发已有5年时间,堪称中国手机游戏的第一品牌。数位红大部分产品是基于Sybian和Java两个平台,Sybian正是诺基亚的御用手机系统。"诺基亚也是看中我们在实际应用中的经验,在我们的培训中也会偏重于实际而不仅停留在理论上。"

  诺基亚认证培训中心在培训开发人员为内容提供商提供支持外,还有另外一项使命,根据诺基亚的资料显示,"经过诺基亚认证的培训中心将帮助诺基亚发掘更多优秀的移动开发人材,开发适应市场的新的移动应用。"应用已经成为手机厂商争夺的另一块战场,诺基亚显然已经捷足先登。

  2005年2月,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培训中心成为首家获得诺基亚认证的培训提供商,课程的重点在XHTML、MMS和Series 60平台等领域。一年内连续认证两家培训中心,诺基亚在应用领域的脚步正在加快。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