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UT斯达康三重播放解决方案服务于巴西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7:43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5日消息,全球领先的高科技通信厂商UT斯达康日前宣布,与巴西Telemar公司合作,为在巴西进行的三重播放服务试验提供mVision端到端IPTV解决方案。另外,与巴西Mude公司合作,为巴西电信市场提供三重播放解决方案--包括高速数据服务、VOIP服务和IPTV服务。

  UT斯达康为Telemar的三重播放服务试验提供了mVision端到端IPTV解决方案,该解
决方案采用统一的IP平台,协助运营商为用户提供基于IP的电视和多媒体业务。目前Telemar为巴西市场提供了1500万线固话服务,810万线移动通信服务和近70万线的互联网服务。MUDE则是巴西通信、安全和数据存储领域最大的解决方案分销商之一。

  Telemar市场总监Gilberto Sotto Mayor Jr.表示,"我们的目的是为用户提供电视和视频点播业务,使观众可在方便的时候点播自己所想看的电影。与传统有线电视不同的是,该新系统更象一个交互式电视,可将媒体内容如将娱乐、教育、专业培训、视频会议等业务,分割成众多可管理的媒体文件块,从而区别于传统业务。" 里约热内卢市的市长补充道,"UT斯达康的统一IP平台目前正由里约热内卢的一家内容提供商进行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了该平台具有功能丰富、高质量、高可靠性的特性。"

  MUDE公司市场总监Fernando Grecco 则表示,"与UT斯达康的合作使我们能够介入到电信技术的最前沿--三重播放市场。UT斯达康的产品完全符合我们高速数据传输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IP融合解决方案需求。这意味着经销商可以在他们已建设好的基础设施之上得到新的商业机会,同时还有机会进入新的市场。"

  UT斯达康负责巴西区域的副总裁 Hitoshi Nagano表示,"此次与Telemar合作试验,采用了UT斯达康的mVision IPTV解决方案,为近2000用户提供了服务。UT斯达康的mVision IPTV解决方案具有网络个人视频录像机(nPVR)功能,允许用户访问网络存储内容。用户能够在欣赏实时电视频道的同时对节目进行暂停、倒退与快进(快进到当前时刻)。UT斯达康与其系统集成商Promon正通力合作,为Telemar提供必要的支持,以保证试验成功。"

  Hitoshi Nagano 同时表示,"MUDE的销售力量和销售经验使他们成为了一个具有增值效应的分销商,我们相信,通过MUDE,我们可更好地为巴西当地市场提供最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我们已有75000多线的IP-DSLAM销售到了巴西,其中一半多已部署完毕。我们希望通过与MUDE之间的合作关系能够与巴西市场建立更广泛的联系。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