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Oracle与F5 Networks合作 客户可呼叫任意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4:0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吴玉成

  8月15日消息,Oracle日前宣布与F5 Networks签署全球合作支持协议(CSA),以确保为使用F5 BIG-IP®产品和Oracle®Application Server 10g(Oracle合成中间件的一个组件)的客户,提供优质的客户支持。

  依照CSA规定,部署F5-Oracle解决方案的客户可呼叫任意一方,以便为运行Oracle Application Server 10g的BIG-IP系统寻求技术支持。

  Oracle Server Technologies副总裁Julian Critchfield表示:“F5的BIG-IP产品能够支持众多Oracle关键任务架构,诸如最高可用性架构(Maximum Availability Architecture)等。公司为支持人员提供的有关BIG-IP的培训,展示了Oracle的一贯承诺,即支持客户利用Oracle技术获得最大限度的可用性、可扩展性和性能。”

  F5于2001年5月起成为Oracle PartnerNetwork的成员。从那时起,F5和Oracle便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以仔细检测和记录配置运行Oracle Application Server 10g的BIG-IP系统的最佳实施。这一合作支持协议是F5和Oracle的最新举措,旨在帮助提高其共有客户的满意度。它通过使双方的技术支持人员提供协调一致的方法,可显著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目前,已签署F5和Oracle支持合同的客户可呼叫任意一方解决F5-Oracle实施问题,并获得一致的帮助。

  F5 Networks业务运营部副总裁Julian Eames先生表示:“合作支持协议通过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和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提供最高价值,可有力增强我们的Oracle价值定位。我们与Oracle签署的协议通过在F5和Oracle的支持专家间建立正式的合作关系,可简化并加快支持流程的速度。目前,通过单一呼叫,我们的共有客户将能够充分利用双方的综合技术支持服务。”


  爱问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