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IT产品出口港、无忧化商业机器横空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6:3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IT产品出口港、无忧化商业机器横空出世
图为“四方合作创IT产品出口港”四方签约仪式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9日上午,在亚洲地区最大的工业原材料城——华南城行政会议中心举行了“四方合作创IT产品出口港”四方签约仪式暨无忧化商业机器正式启动新闻发布会。这预示着在现有IT产品传统商业渠道纷纷扰扰的同时,又一创新的商业模式将迎接挑战。

  四方签约代表——华南城电博中心副总经理陈大扬、美国标霸网总裁吴高林、China IT炎黄资讯总经理胡滨、PC01.CN总经理崔博——共同表示:此次四方合力打造华南城电博
中心IT馆,建立IT产品出口港的目的是依托华南地区IT制造基地,瞄准IT产业出口困境,整合四方资源优势,以一站式、低成本、无忧化的创新商业模式,冲破传统商贸链对IT制造企业的束缚,发动一场商业革命。

  据了解,IT产品出口港是以全球瞩目的华南城大型实物展示、交易平台为载体;以全球采购信息网——美国标霸网时时发布的海量全球大宗采购信息为源头;由PC01.CN实现无地域的时时线上线下捏合和网上宣传;再由China IT炎黄资讯百人专业团队实施交易全过程的贸易服务;使原来企业为了获取商业资源、完成商业交易而分别投入资金和人力的工作,全部通过IT出口港小成本的加盟而一次完成。

  不仅如此,该无忧平台各合作方还利用各自传统优势,开展各种网下超值推广服务,如:为企业到全球IT专业展览会上免费宣传、组织IT产品采购大会、共享全部商业资讯、在各领域由庞大专业团队提供服务等。使企业在投入最小资源的情况下获取更多的资源和服务,从而使没有能力从事外向经营的企业敢于尝试,有能力的企业做得更好,带动IT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新的突破。

  对于此次合作,深圳市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蓝天辅表示:“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之路是大势所趋。华南城电博中心、全球采购信息网——美国标霸、PC01.CN和China IT炎黄资讯四方合作,集中各自资源、发挥各自优势,以创新的“一站式”服务助IT制造企业打破出口壁垒,这对我市乃至全省、全国的IT企业发展都是一件大好事,企业应该把握时机、积极参与。”

  据悉,华南城电博中心IT馆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四方合作者对IT出口港的未来充满信心。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