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CN域名风云榜评选将启动 上榜者身价可能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6:35 ZDNet China

  CN域名,网站的旗手,数字的财富。但是还有很多有价值CN域名" 养在深闺人未识" ,其价值没有被认知和发挥出来。现在机会来了,由我国域名注册管理机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主办的CN域名风云榜暨" 最有价值CN域名评选" 即将启动,一旦登上CN域名风云榜,天下谁人不识君,域名的身价马上飙升,如此名利双收的事情,洞察商机的您岂能错过?

  CN域名风云榜评选活动将于9 月1 日正式开始,所有CN域名均可参加此次CN域名风云榜评选活动,届时将盛况空前,明星CN域名云集。主办方特设4 个大奖,即十大最有投资价值CN域名、十大最有商业价值CN域名、十大点石成金CN域名、十大新锐CN域名。从奖项的设计来看,CN域名风云榜对真正有价值的CN域名颇有点石成金的效果,登上风云榜的CN域名将是网站旗手中的旗手,数字财富中的真金。能进入前200 名的域名也应是佼佼者。

  而又是谁能从这众多域名中推荐出最有价值的域名呢?为了更公正、公开、公平地选出最有价值CN域名,主办方除了邀请11位业内专家担任评委之外,特从今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公众评委,眼光独到慧眼识珠的您,何不毛遂自荐,挑选出您最看好CN域名呢?您8 月8 日-12日登陆活动网站www.domain.cn 进行报名,4 名公众评委将于8 月15日-19日由网民投票产生。

  据了解,本次活动除了面向公众征集评委之外,还将开展" 我与。CN有个约会— —域名故事征文" 活动。刚刚浮出水面的域名投资者们,尽可敞开心怀,畅谈自己与CN域名的故事,讲述域名投资的历程、域名投资的得失成败、分享域名投资的经验与快乐。参赛者可于8 月15-31日登陆www.domain.cn 的提交自己的故事,主办方将会挑选部分故事在主流媒体刊登。

  征文结束后,活动的" 重头戏" ——CN域名风云榜暨最有价值CN域名评选将正式上演,9 月1 日起至12日,近70万CN域名,只要足够自信均可报名参加,只需登陆www.domain.cn 提交相关信息即可参赛。域名提交结束之后,将采用评委海选逐次筛选出前1000名、前200 名,然后用网民公投加评委评定的方式,分别选出四个大奖的TOP50 和TOP10 ,获奖名单将于10月8 日隆重揭晓,随后还有主办方的颁奖活动。

  70万CN域名谁将登上风云榜,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