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索爱W800c手机上市专题 > 正文

“风夏音乐季”上万歌迷与当红歌手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21:24 新浪科技
    7月30日晚至7月31日凌晨,数以万计的歌迷们在上海举行的索尼爱立信赞助的“2005音乐季”上度过了一个激动人心和气氛热烈的夜晚。 来自中国内地和港台地区的Baby Q、王心凌、王蓉、石康军、李克勤、花儿、张敬轩、张杰、郑希怡、信乐团、容祖儿、徐若瑄、谢霆锋、黄立行等华语乐坛重量级歌手,以及特意从自英国赶来加盟的英国乐队“名叫亚当男人(A Man Called Adam)”与万名乐迷聚首在“风夏”的海滩,用一场不眠不休的“音乐接力唱”共同掀起一场今夏最强烈的“音乐风暴”。“索尼爱立信[V]明星派对”和“索尼爱立信DJ派对”作为“2005风夏音乐季”演唱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亮相金山海滩。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户外音乐节,由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和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V]联合举办的“2005音乐季随性如我,音乐爱心大放送为活动主题,倡导年轻人随性自主,张扬个性,追寻自我梦想。而作为“2005音乐季的联合赞助单位,索尼爱立信也倾其全部热情,助阵音乐季的各项活动,并通过这场今夏最强的“音乐风暴”,推出全球第一款Walkman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800c,用音乐来点亮无限通讯,用音乐来沟通年轻的心灵。

作为演唱会的一个重要单元,索尼爱立信DJ 派对在凌晨亮相,来自英国的著名DJ大师Katakana上场打碟,让现场观众在全球首款音乐手机索爱W800所播放出的激烈节奏中,共同狂欢舞动,尽情渲染对音乐的热爱。

索尼爱立信[V]明星派对则设在演唱会舞台一侧的一个超级海滩大帐篷内,在这里,获得邀请的幸运歌迷们有幸见到了加盟今年音乐季的歌手,与他们进行了零距离的亲密接触。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中区总监林浩和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公关总监宁述勇和向Baby Q、王心凌、石康军、花儿、张敬轩、张杰、信乐团、黑棒赠送了W800c手机。

“风夏音乐季”上万歌迷与当红歌手狂欢
图为:索爱领导与Baby Q合影

    青春靓丽的Baby Q的女孩子们面带微笑,俏皮地撅着嘴,频频向现场的乐迷和索尼爱立信的消费者们打招呼。Baby QW800c的评价是,外观很漂亮,很特别,很有创新性,深受年轻的女孩子喜欢。其中一名歌手说,橙色的W800c很适合她的衣服搭配。

“风夏音乐季”上万歌迷与当红歌手狂欢
图为:索爱领导与张杰合影

    张杰说,半年前就听说有这样一款可以播放MP3的手机,读过很多关于W800c的报道,知道它功能十分强大。今天目睹了W800c“我很开心,可以充分享受我的音乐。”

“风夏音乐季”上万歌迷与当红歌手狂欢
图为:黑棒乐队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