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会唱歌的学习机成数码音乐爱好者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5:25 ChinaByte

  作者: news

  如同当初厦新推出会跳舞的手机而一举获得部分市场,日前,一款会唱歌的英语学习机成了不少爱好数码音乐的学生族的新宠。和只是会发声的英语复读机不同,这款会唱歌的学习机拥有完全可以媲美专业MP3的音质,而且支持外音播放,随机赠送迷你高保真音质音箱,学习累了不用戴耳机就能听音乐。独特的功能诉求点让年轻的使用者一见倾心!

  ee星全能王的MP3掌上电脑身躯灵巧,着银黑双色金属外壳,而且在它小小躯壳里有强大的英语学习功能。规律的学习和强化技巧仍青少年是高效快乐学英语的秘诀,因此,单词库、题库等这些基础的内容在ee星的新品中不但没有弱化,反而大大的加强,不但内置了30万海量中考和高考考题,把茅头直击考试,还以独有的考试九大专栏系统剖析英语考试,对英语考试难点、考点做出全方面针对性的辅导。但背单词、做考题不是高效轻松学英语的关键,英语学习机更多的价值含量是指该款学习机在嵌入诸如操作系统、复读学习、测试训练等功能时是否采用了先进的学习方法。

  “每天30分钟学习,英语水平就能得到提高”。外语学习也需要持之以恒,通过先进的学习方法保持规律的学习,是提高英语学习成绩的关键。但如何让使用者对学习机爱不释手,在原有的单一功能基础上,集成其他趣味资源是吸引学生的手段之一。在电子产品大融合的背景下,像爱国者这些以移动存储起家的厂商也加入了学习机的争夺行列。面对这些趋势,ee星这款集游戏、无限下载、MP3外放、U盘、专业录音笔等多项全能一身的多功能英语学习机,不但包含了诸如《朗文十万辞典》、《英语900句》等英文辞典资源和《英语时空》、《魔法英语》系列视听资源。并且兼容了MP3的全部功能,并与网络、PC进行开放式连接,更适合学生英语学习的多方面需求。在学习主导功能大大加强的同时,还联手《魔法英语》,植入MP3芯片,使其更具无限增殖功能

  近年来,随着数码产品在不断更新技术的同时,愈加注重对产品外娱乐功能和时尚观感的塑造。整合了MP3功能的外语学习机显然就是学习机市场上的新“布波”,除了强大的教辅和考辅功能,会唱歌的学习机更注重了学生的人性化需求,听歌学习两不误,买一款学习机,就相当于拥有了一款市值千元的MP3,何乐而不为呢?

  现在购买ee星全能王任一系列,都将获赠Mini高保真音质音箱一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