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TCL手机专题 > 正文

TCL e787 永不丢失的电话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6:48 新浪科技
TCLe787永不丢失的电话本
TCL手机

  国内外有关专家指出,手机发展的个性化越来越强,产品差异化越来越突出,注重研究消费者使用习惯并进行有针对性的研究显得越来越重要。在此之际,TCL瞅准这个商机,推出“商务多媒体手机TCLe787”,正是其加强个性化应用功能开发,实现产品差异化的突围之举。

  作为中国手机市场的领先企业,TCL移动的目标是创建世界级的移动通信企业和国际化的品牌,最近TCL推出的商务国产旗舰e787,拥有含蓄典雅的外观,人性化的界面设计及出色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更出色的是反应敏捷,响应迅速的GALAXY操作系统;双CPU设计节省了大量的处理时间;支持分别基于GPRS电子邮件,能够通过手机直接查看多种格式的附件。

  除了具有许多新颖的高端商务功能之外,值得一提的是e787填补了国内手机业中一项空白,TCL在自主研发的GALAXY操作系统中,嵌入了SyncML“网络电话本”,从而使得e787成为第一部具有SyncML的国产手机,并同时比以往同步手机,具备更多的扩展功能。

  “网络电话本”的运用实现了电话簿快速备份、分类下载、修改同步以及快速名片搜索等比国外手机更先进的高端商务功能。同时配合e787的双CPU设置,“网络电话本”将e787的商务功能提升,为高层商务人士的需求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下面的使用步骤演示,我们一起来领略e787带来的全新电话本概念。

  进入e787电话簿后,选择“操作”,会弹出操作菜单,选择 “网络电话本”:或者通过“通讯主界面 - 网络电话本”图标也可以进入SyncML“网络电话本”界面。

  第一次使用TCL e787 “网络电话本”功能时,软件将自动弹出注册窗口, 否则将弹出“SyncML同步”窗口。用户设置注册密码后,点击“发送”按钮,即可把注册信息发送出去,同时也将收到服务器的反馈短消息。

TCLe787永不丢失的电话本  TCLe787永不丢失的电话本
设置步骤

  注册完后根据返回短消息的“用户名”,进行设置,点击“设置”按钮进入设置窗口设置。现在就可以对电话簿进行删除,添加等操作,你的电话本就在网络服务器上备份了,下次,可以选择一般同步,慢同步,上传或者下载的操作了。

TCLe787永不丢失的电话本
设置步骤

  一般同步就是针对改过的内容,慢同步就是每次所有内容都同步。使用者可按自己需要选择操作。这样,即使您身边没有PC机,同样能实现电话本的随时修改与更新以及电话本的备份。当您的电话本已满,而自己因为出差需要添加大量的新联系人信息,您只需要在网络上备份您的电话本,然后把手机中暂时不需要的联系人删除,就可以在手机中添加信息,等您出差回来之后,也能立即从网络电话本中回复原有的数据。

  网络电话本独立于您的本地电子邮件软件或手机,确保您的联系人资料在网络上有一个安全可靠的备份,再也不用担心计算机硬盘损坏、意外删除、手机丢失造成联络资料的丢失。

  在信息高度共享的今天,尤其是商务人士,与公司、客户及第三方的沟通随时随地,当然也需要联系人的共享。网络电话本为您考虑的非常周到,在网络电话本服务器端“名片夹”界面,点击“发送”即可将所选中的联系人列表发给您的朋友、客户等,非常的便捷迅速。

  同时,通过网络中的“签名档”功能,您可以在上面设计自己的“广告名片”。当自己的联系方式有变更时,只需在“签名档”里进行修改。用户即可在网络上搜索到您变更的资料,为您免去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变更之后给打遍联系人电话逐个告知之苦(具体操作参见服务器端使用帮助)。

  网络电话本是通信技术上的一次革新,也将手机的商务功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TCL e787作为首部移植“网络电话本”的国产商务旗舰产品,也在引领全新的商务特色服务潮流。例如e787的名片识别功能,通过TCL e787内置的200万像素数码相机把名片拍摄下来,手机便能够快速识别名片内容,并且归类存档。名片识别完,存入电话簿后,只要轻轻点击“同步”按钮,即可随时对新增的记录进行备份,保持服务器跟手机资料的一致。商务人士高效率的办事风格通过这部手机将得以尽情彰显。

  网络电话本仅仅是TCL e787实现的特色功能之一,而越来越多具备更便捷、更适用、更人性化科技特质的TCL移动通信产品将陆续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