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爱国者V系列相机发布专题 > 正文

国家信息产业部副部长苟仲文先生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4:4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国家信息产业部副部长苟仲文先生发言
信产部副部长苟仲文先生发言(骆磊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2005年7月27日,国内移动存储、数码厂商华旗资讯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了“自主创新,产业报国--爱国者V(胜利)系列数码相机新品发布会”,首次向外界推出一系列国人自行研发、设计以及制造的共六款数码相机产品--爱国者DCV815、爱国者DCV80、爱国者V80、爱国者V60、爱国者DCV60和数字水印数码相机。新浪科技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现场图文直播。

    以下是国家信息产业部副部长苟仲文先生发言实录:

  苟仲文 :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很高兴参加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在此我谨代表对信息产业部对发布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改革开放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一贯重视和坚强领导下,我国信息产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实现了由小到大的转变,目前电子信息产业的经济规模已经跃居世界第三位,伴随着我国信息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我国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IT企业,逐渐成长为国内外知名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品牌。

    作为民营IT企业的优秀一员,华旗资讯团队一直致力于过程信息产业的发展,特别是近几年快速发展,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现已成为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之一。多年来华旗资讯为各行各业提供了大量的信息安全产品,为我国信息产业的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今天参加爱国者数码相机V系列新品发布会,令我对我国品牌数码产品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

  数码产品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华旗资讯所生产的移动存储、MP3等消费类电子数码产品在市场上已具有相当的影响力,我相信华旗资讯将以推出爱国者数码相机这个新品为契机,在数码产品这个新领域的国际市场上同样会占有一席之地。未来20年是我国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占领机遇期,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我们提出了信息产业由大到强的战略构想,我衷心希望有更多更优秀的IT企业,有更多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为我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和国家信息化的建设,做出更大更积极的贡献。谢谢大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