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软银选用UT斯达康mVision端到端IPTV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3:38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7日消息,UT斯达康日前宣布,日本领先的宽带运营商软银宽带已选用UT斯达康的mVision端到端IPTV系统以支持其新的“BBTV”IPTV服务。该业务已于2005年7月1日开通。

  软银宽带技术部总经理Keiichi Makizono表示,“软银宽带的IPTV业务要想在市场上获得成功,必须比目前消费者所享受的其他电视服务商所提供的服务更好、更便宜。我们
相信,UT斯达康mVision解决方案将助力软银宽带的BBTV业务,为用户提供革命性的电视收看服务,以更低的价格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特性。软银宽带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业内领先的宽带和VOIP业务,致使用户享受到软银宽带最引人注目的三重播放服务。”

  截至到今年5月底,日本雅虎宽带的DSL业务的用户已超过480万,其中大约460万用户同时也是雅虎宽带的VoIP电话业务用户。

  软银宽带的BBTV服务初期将为用户提供28个实况广播电视频道和5200多部点播电影。按照用户定制,运营商为用户提供多种业务组合。同时,公司还计划不断的拓展频道和电影的数量。软银宽带的三重播放服务的费用是4540日元,约为每月40美元。

  UT斯达康日本分公司的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ames Lu表示,“我们相信UT斯达康的mVision平台是目前市场上最完整的、可升级的解决方案,其完整的、端到端的IPTV系统可以为数百万用户提供经济的、从运营商的中心局到终端用户的机顶盒的服务。我们与软银长期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双方的合作重点在于展示UT斯达康完整的、基于IP的宽带产品。除了部署我们的mVision系统之外,软银还采用了UT斯达康的IP DSLAM和GEPON解决方案作为其DSL、VOIP和IPTV服务的接入和传输平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