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UT斯达康助力网通完善其无线市话网络和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3:19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7日消息,UT斯达康日前宣布,与中国网通签署了价值约为6700万美元的无线市话系统设备合同,扩展和优化中国网通在黑龙江、辽宁、山东、内蒙古和北京的基于IP技术的PAS网络,以满足中国网通不断增长的小灵通用户数量对需求,并进一步提高网络服务质量。

  作为PAS网络和终端的领导厂商,UT斯达康一贯致力于小灵通网络和服务质量的提高
和技术创新。例如在小灵通短信互通的过程实施中,UT斯达康进行了大量的技术支持工作。再如,UT斯达康在去年10月率先推出了全球首款支持机卡分离的小灵通手机,作为中国固网终端联盟发起成员和理事,UT斯达康在推进机卡分离的标准化和实施过程中进行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

  UT斯达康iPAS无线市话系统

  PAS/iPAS无线市话是新一代无线通信方式,可以提供优质的语音服务,高速的无线数据上网和丰富多彩的短信、电子邮件和内容浏览等增值服务。小灵通无线市话是固定电话的补充和延伸。它借助固定电话网络,以无线接入网方式提供可在一定范围内移动使用的无线通信系统。

  iPAS无线市话系统采用基于IP标准的核心网架构,可以提供语音、数据和增值业务的多种服务功能。由于采用的32K的ADPCM编码方式,iPAS无线市话的音质接近固定电话;它的数据功能是目前无线通信系统中最为成熟的优秀的,目前已经提供了64K的无线数据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的连接互联网;而且,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收发电子邮件、浏览互联网、收发短信息,阅读新闻,下载各种图片和铃声。

  UT斯达康iPAS无线市话系统采用第三代500毫瓦新型基站和基于软交换架构的IP核心网络,这将大大提高网络覆盖质量,增强网络穿透能力和通话质量,能更有效支持各项语音和数据业务。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