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Java中国开发者大会即将举行 精英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7:3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邀月

  Java之父James Gosling亲临,Java成果汇聚,盛邀国内外精英同赴Java嘉年华

  【eNet硅谷动力消息】Sun公司将在2005年9月13-14日举办“2005 Java 中国开发者大会”,这是Sun公司在国内针对Java举办的至今为止最大型的交流活动。

  适逢Java问世10周年之际,Sun公司以及全球Java社区成员已经举行了大量的庆祝和交流活动,对Java相关的技术和商业模式进行了总结和整理。因此,“2005 Java 中国开发者大会”不仅是重量级人物云集的盛会,也是收获丰硕成果的嘉年华会和传播Java技术和经验的战斗训练营,所有的与会者都将满载而归。

  “2005 Java 中国开发者大会”不仅有北京的主会场,还在上海、成都、西安、 广州、深圳、南京、大连,同时举办卫星城市的活动。届时,5000-6000名中国的 Java 开发者和 IT 技术人员将会穿越空间的阻隔,和 Java 的创始人、专家们欢聚一堂,回顾 Java 十年的积累和成就,一起探索更多IT科技的最新趋势和广阔前景。

  十年磨一剑 今日赠英豪

  经过10年的磨砺,Java已经取得了举世瞩目、全球公认的地位。可以说,当今的电子时代已经是“Java无处不在”。

  全球市场调查分析显示:已经有25亿部电子设备采用Java技术,Java智能卡发行量已经达到10亿张;采用Java技术的手机达7亿多部;7亿台PC中应用了Java技术;140家电信运营商支持Java技术;全球有450万以上的Java开发人员;JCP(Java社区项目)已经有912家会员企业。

  Java的独特魅力集中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经过10年的磨砺,Java技术已经十分成熟,并且在全球各行各业得到广泛应用,形成了举世瞩目的Java经济,为广大的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软件开发人员开辟了广阔的用武之地;另一方面,Sun公司一贯本着开放的理念,积极进行技术推广,形成了良性循环的Java社区和共生共荣的Java生态环境。

  许多举世瞩目的事实让软件企业和软件开发人员更加确信:走Java之路,前途不可限量。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

  几乎全世界的软件厂商和开发人员都注意到,围绕Java不仅聚集了大量平台软件和应用软件厂商,而且得到Microsoft和IBM两大巨头的支持。由于众多厂商的支持,软件厂商和软件开发人员获得Java知识的渠道是丰富多样的,让软件开发人员更加感受到Java技术乃至Sun公司开放与分享的理念,更加确信Java技术具有越来越广阔的应用领域。

  与其他厂商明显区别的另一个特征就是Sun公司在技术和知识方面多年一贯奉行“分享”的理念,这也是Sun公司全球合作伙伴普遍把技术和知识放在首位的重要原因。正如Sun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onathan Schwartz所说:“我们品牌内涵的演进令人振奋,它打破了传统上不同技术之间的阻隔,为‘分享’这个词汇赋予了全新的意义,为所有的人打开了全新的机会。我们奋力向前的时刻已经来临,我们要在全球范围内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机会。”

  以技术创新和知识分享为核心理念,使Sun公司成为Java技术当之无愧的领先者,也是经验最丰富、最理解Java精髓的导师。因此,今年9月举行的2005 JavaChina显然是国内软件企业和开发人员深入了解Java技术和Java生态的最好时机。

  明星云集 激情无限

  毫无疑问,技术的发展需要缜密的逻辑与冷静的理性,然而推动技术发展的原动力却是来源于不断探索的激情与冲动。

  明星人物是激情的化身,也将展现无尽的感召力!在Java的世界里,“Java 之父” James Gosling无疑是一颗耀眼的明星,他将亲临“2005 Java 中国开发者大会”现场。届时,你将能够有机会与他进行零距离的接触,实现面对面的交流,体验人生中最激动人心的一刻。

  在如今的商业社会,最能引发激情的莫过于聚集财富的商机。“2005 Java 中国开发者大会”也将是软件企业进行应用解决方案交流的推广的重要机会。为了帮助软件企业和开发人员更好地掌握Java技术并以此作为进行应用开发的得力工具,Sun公司推出了完备的Java培训和推广计划。“2005 Java 中国开发者大会”将会邀请到最优秀、最资深的老师,为与会者献上最有价值的培训课程,让开发人员以最快的速度、最容易的方式进入Java之门,走上Java之路。

  对于曾经注册参加过 Sun Tech Day 的“老朋友”,还可以在大会现场收到特别为您准备的神秘礼物。与会者可自由参加所有分会场、主会场的会议,搜集内容丰富的会议资料和精美礼品,免费享受两天会议午餐,拥有获得意外大奖的机会。免费乘坐的会议班车穿梭于各主要场所。外地与会者还能够享受到三天三星级宾馆酒店的免费入住,以及酒店到会议场所的班车接送。

  距离“2005 Java 中国开发者大会”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各项活动的具体细节将会陆续推出,最新情况请访问www.javachina.cn网站。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