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RAD任命Yuri Gittik博士为第一位首席战略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8:4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RAD数据通信公司总裁兼 CEO Efraim Wachtel 任命Yuri Gittik博士为RAD的第一位首席战略官 (CSO)。

  担任CSO后,Gittik 博士将负责企业级战略计划的发展和实施。同时,他还将监督RAD与运营商和供应商在下一代接入网络领域的合作以及研发(R&D)协作。

  “这一新职务的任命表明了RAD对于在迅速变化而且激烈竞争的电信行业接入领域中保持领先地位的决心。”Wachtel向媒体介绍Gittik的任命时说,“Yuri 将为公司规划战略途径,并负责监督制订必要的变革和新流程,确保其符合各组织的战略方向。”Wachtel解释说,“Yuri 在将构想应用于可行目标方面拥有成功的经验,因此,他是这一职位的理想人选。”

  Gittik博士自1991年加盟RAD以来,曾在产品管理、产品营销和销售部门担任多项职务。1999 年,他领导成立了RAD业务开发部,在被任命为CSO之前一直担任领导工作。另外,他在公司进入新兴的以太网接入市场、建立 RAD 与战略伙伴的合作关系以及在垂直市场中推出和开发RAD业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加盟 RAD公司之前,他曾在多家管理咨询和调研公司担任多项职务。Gittik博士拥有系统工程硕士学位和经济学博士学位。

  “RAD对战略的承诺表明了公司确保进一步持续增长的决心。”Gittik博士补充说,“我们希望通过预测不断变化的市场要求,并与其它领先厂商一同构建未来的接入网络,从而为整个行业指引方向。”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