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加速进入“X”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6:18 新浪科技

  这个时代的“流行”——跟风不如创造;

  这个时代的“经典”——优质+特立独行;

  这就是“X”时代,你我就是活力四射“X”一族,而我们的最爱当然就是运动型摄像机三星VP-X110L。三星成熟的技术使得VP-X110L这款经典产品在各个方面无不表现的游刃
有余,从而成为记录生活、创造生活、完美生活的绝佳帮手;而其仅有普通信用卡大小的便携式设计、多种功能的完美组合加上超级灵动的运动基因,定会给“X”一族带来动感十足的独特拍摄体验。(详情访问dv.samsung.com.cn/)

  三星VP-X110L具有电子稳定系统,拥有它,就再也不用担心在不稳定的场景下进行操作会遇到的所有问题,不管是拍摄者还是被拍者,只要有感觉,三星VP-X110L绝对满足你的要求。VP-X110L设计人性化,完全符合人体生物学,全部重量只有147克,整机轮廓和按键位置与手型紧密贴合,在运动中不会移位、滑脱。操作上,VP-X110L采用一个灵活的拨盘设计,使得一只手就可以完成大部分的操作。三星VP-X110L还具有一个32万像素CMOS感光扩展摄像头,通过数据线与主机相连,使拍摄过程更加随心所欲、妙趣横生。扩展摄像头可以固定在身体任意位置,毫不妨碍运动,无论打球、飞车或者是淋漓尽致的街舞、拉丁,想怎么动,就怎么动,VP-X110L一点不差,全都帮你记录下来。它的2.0英寸211K像素的LCD显示屏更可实现270度翻转,满足独特角度的取景需求,也使运动中的拍摄更加轻松自如。VP-X110L采用10倍光学、100倍数码变焦镜头,搭配一片高达80万像素CCD传感器,拍摄动态影像分辨率可达720×576(25fps),静态影像分辨率也可达800×600。

  除了出色的拍摄功能以外,VP-X110L在其他方面也毫不逊色。与传统摄像机的录像带存储视频信号不同,三星使用内置闪存作为记录介质,可以使拍摄、播放和编辑变得更简单、方便。它的内置1GB大容量内置闪存,可记录超过2小时的影像文件,或者是1600至2000张照片。VP-X110L还配备了2合1 记忆卡插槽,兼容MS和MS Pro,无限扩充存储的容量,让拍摄根本没有后顾之忧。同时,三星VP-X110L还可通过USB 2.0接口,与PC机相连,速度比USB1.1快40倍,将闪存或记忆卡中的图片、影像瞬间传输到电脑中,让你轻松自如编辑、传递或者仅仅为了留做纪念。在功能设置上,VP-X110L成功地将DV(MPEG4格式动态影像)、DC、MP3、移动硬盘、录音笔、摄像头等6种功能集成在一个小小的机身中,一机多用,满足“X”一族多元化的生活理念,拍摄、拍照、享受音乐、传递信息,VP-X110L可谓真正的全能数码冠军。(详情访问dv.samsung.com.cn/)

  三星VP-X110L的整个机身采用黑色橡胶材质包覆,并加入了防水条的设计,下雨的时候也能感受拍摄的乐趣。整个外表风格一改三星往日精致纤巧的风格,在极具运动气息的同时,还透露出几分特立独行的别样风情,这正是“X”一族最推崇、也是最爱不释手的关键所在。“我的就是最出色、最独特,也就是最流行”!

  现在,看看你的心,是不是已经被VP-X110L的动感点燃,变得激情昂扬,别压抑,那才是真的你,时代尖峰的代言人!原来你早就是“X”一族的成员,快快归队,就在这一秒,加速进入“X”时代!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