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年首届中国网管员大赛选手火爆热招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6:00 赛迪网

  【赛迪网讯】信息社会无网不在,网络技术大军良莠共生,交流、提高、转型、脱颖而出,机会与出路何在?

  首届中国网管员大赛定于2005年8月1日正式开始,历时3个月,是一次参赛选手个人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全方位集中体现,通过大赛参赛者的技术水平、网络运行管理能力将得到提高,个人品牌也将得到社会的广泛认知,取得职业提升的资质、取得被知名企业认可的资
质。

  参赛须知:

  1.选手注册资格无限制,但需在线填写注册表格,注册时请留下真实的联络方式,以便中奖后,我们能及时联系。

  2.比赛题为难度三档的选择题,所有的题非常严谨并富有技巧,依次通过三关的选手,将被记录在案,允许参与更富有挑战性的下一级赛事。

  3.取得软考“网管员”和“网络工程师”职称的选手不需在大赛注册页面进行网上注册,可发送电子邮件至songlh@staff.ccidnet.com,邮件主题为“网管员大赛复赛资格申请”,正文为按大赛注册页面上项目详细填写的个人信息,附件为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组委会在审核选手申请后,为选手开通相应网上账号,选手即可直接进入复赛。

  本次大赛设有如下的奖品:

  一等奖——笔记本

  二等奖——数码相机

  三等奖——160G移动硬盘

  优胜奖(进京的其他7位选手)——赠送赛迪网校中任一门课程(加链接)

  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颁发首届中国网管员大赛认可的“中国十佳网管员”证书

  参与奖:所有注册参赛选手均可获赠赛迪网校价值60元听课卡

  对于本次大赛参赛选手,还提供就业转型机会

  通过初赛第一关的选手可直接进入“IT人才快速通道”浏览企业职位信息。

  另外,只要参加“我喜爱的IT产品调查”投票,还有机会获得大奖!

  一等奖一名,奖品为价值5000元的数码产品

  二等奖两名,奖品为价值3000元的数码产品

  详细内容见:www.ccidedu.com/topic/dasai/index.ht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