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清华同方2005暑促专题 > 正文

图文:超锐F5600S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8:2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超锐F5600S笔记本电脑
超锐F5600S笔记本电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清华同方计划6月上旬推出全新的全内置笔记本超锐F5600S,作为迅驰二代级产品,定价只有5999元,势必将成为暑期轰击笔记本市场的一颗重磅炸弹。目前市场强势品牌迅驰二代产品最低价格也在6000—7000元之间,此次同方大刀阔斧,在保证品质的同时,一举把价格拉到6000元以下,对市场的震荡效果可能会立竿见影。清华同方笔记本事业部负责人解释“严格讲,5999的价格并不是F5600S的真正优势,因为我们一直打的是品质牌”。据介绍,此次推出的新品笔记本是同方最大限度的平衡了最终用户群对时尚的需求及其实际的购买力后,专门设计的一款集卓越的移动计算技术、时尚的外观及平易近人的价格于一身的笔记本电脑,是同方倡导的“钻石性价比”概念的杰出代表,具有强烈的现代感,给人带来视觉上的惬意享受,呈现出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流行风尚和卓越品位。

  F5600S具有与世界科技同步的主流配置,优异、稳定、可靠的性能:采用Intel®Celeron ®M 1.4G(360) 笔记型电脑专用中央处理器,基于Dothan内核的迅驰二代赛扬CPU与以前Banias核心的赛扬CPU有着本质的区别,具有更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长时间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并且兼容性更强,从而大大提高效率、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另一值得瞩目的是该产品采用COMBO光驱作为标配,在同价位产品中显得卓尔不群,加上256MB内存,40GB硬盘,清华同方以专业笔记本电脑厂商的强劲实力满足了用户对主流产品优质性价比的追求。同时,14.1”TFT XGA LCD、全内置轻薄机型更是她闪耀的亮点,厚度仅为27mm。她拥有完整的接口,提供卓越的扩展性能。可以这样说,所有我们日常需要的接口一应俱全,能轻松接驳各种外设、数码设备,保证了该笔记本的最大应用收益。

  另外,作为同一型号姊妹产品,F5600S还有一款采用Dothan核心的奔腾M1.5G、一款采用Banias核心的奔腾M1.6G产品,售价都是7999元,用户可以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主流的配置,轻薄的体积使同方超锐F5600S加倍引人注目。同方尤其注重人性化设计,鼠标采用耐用的两键式触控板加上下滚轴,为用户最大限度提供便捷。综合来看,这是一款适合于期待“随时体验数字技术带来的乐趣”的主流消费者的卓越产品,将带动笔记本市场的新一轮飓风。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