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随身科技立足中国市场 推3个新品及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3: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8日, 随身科技在京推出企业管理随身行(ZeroWire Enterprise), 政府管理随身行(ZeroWire Government),和随需即用无线服务(ZeroWire OnDemand)三个新产品及其行业解决方案。

  应用致胜,合作共赢

  作为随身科技(Zero Global)今年规模较大的市场活动之一。该活动是随身科技(Zero Global)应广大媒体需求、面对风起云涌的企业级无线商业应用市场,深入本地市场的重要举措,彰显出随身科技(Zero Global)着力发展中国企业级无线软件市场的信心与实力。会上,不仅汇聚了随身科技(Zero Global)的成功客户之一,张家界易程天下网旅游有限公司,更有来自业界各个领域的领导者:微软公司,使本次活动成为无线商业软件业界的一场盛会,让与会者真正感受到基于随身科技产品的一体化无线应用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的巨大商业价值和全新应用体验。

  会上, 随身科技(Zero Global)公司的董事长Robert Ku 博士表示:中国企业在日益全球化的市场扮演中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全球经济地位不断提升。在可预见的未来,运用新技术,实施创新、高效的信息化,是有效提升中国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而传统的架构无法满足随时随地的信息沟通的需求,导致信息决策的滞后性和被动性。基于无线掌上终端的无线商业应用由此应运而生。随身科技(Zero Global)作为全球领先的无线商业软件提供商,致力于无线管理软件、无线应用软件及无线商业方案的设计与开发,协助政府及企业用户利用无线科技完成随时、随地、随身的信息服务及全方位的信息管理。在过去的5年里,在科技创新上作出了巨大成就,也成功地为各个行业实施了成功的无限商业解决方案。

  随身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舒骋先生表示: 通过推进无线商业软件和行业解决方案的部署,随身科技(Zero Global)成功地帮助政府客户和企业客户实现信息的即时共享,利用标准化的作业流程及全面的信息管理,解决客户核心业务实时管理的关键问题,实现全面化、自动化及标准化的实时信息管理,创造高效率、高效益的无线管理作业模式。这次,随身科技(Zero Global)针对企业和政府即时管理的趋势,全新设计并推出无线应用套件(ZeroWire)系列产品,包括企业管理随身行(ZeroWire Enterprise), 政府管理随身行(ZeroWire Government),和随需即用无线服务(ZeroWire OnDemand),能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高质量无线商业应用方案,这3大系列产品,能够有效完善政府与企业用户的管理流程,一方面能加强信息共享与管理实施的控制能力,另一方面也使经常外出的工作者不必局限在办公室内,可以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使用各种随身的无线终端设备,访问数据中心,访问用户自己的核心系统。实现无缝、流畅的信息共享和管理应用。

  应用盛宴,交流盛会

  随身科技(Zero Global)公司董事,西门子移动通信投资公司亚太区总经理 司徒海先生认为,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无线企业应用的发展非常迅速,无线企业软件市场的潜力巨大。未来的信息交互与互连网应用,将越来越依赖于基于2.5G以及3G无线互联网,越来越依赖于基于无线互连网当中的无线应用软件。2003-2004年,西门子移动通信投资公司通过严格、客观的评估,得出结论:作为一家全球运营的公司,随身科技(Zero Global)在无线商业软件领域中的产品创新与技术居于全球前几位在中国市场处于优势非常明显的领先地位。我们认为,西门子投资随身科技将会极大的推动西门子的无线科技应用,并且会为西门子及其他客户带来的极大的商业价值。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移动产品事业部经理高宇先生表示,根据IDC2005年的报告与用户调查,2006年预计中国将出货2千万部智能手机。预计2008年,80%的移动知识工作者利用移动设备来收发邮件。我们微软通过调查发现,54%的机构决策者认为移动信息化能帮助其高效管理和业务发展,55%的企业愿意为员工直接提供移动设备以提高生产率。随身科技作为中国无线商业应用市场的领先者,我们双方鼎力协作,基于微软Windows Mobile 平台上,共同打造出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企业级无线应用。我们欣喜地看到,由软件开发商、运营商、平台提供商、无线设备提供商等共同打造的移动应用产业链正在繁荣发展,日趋成熟。微软与随身科技合作,将在这个浪潮当中做出更多的贡献。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企业移动解决方案经理唐颂认为,用户经历的整个信息时代的发展经历了三个阶段,即,80年代的“信息数字化”时代; 90年代的“信息网络化”时代;以及2000年以后的“信息移动化”时代。我们认为基于移动信息化的政府与企业的需求已经成熟,随身科技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中为客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的高质量无线商业软件产品,并扩展无线应用到以下业务中,例如,个人信息管理(日程管理/联系人管理)的移动应用, 电子邮件的移动应用,销售和现场服务人员的移动应用,企业资源规划(ERP)的移动应用, 客户关系管理(CRM)的移动应用等方面。 我们相信,基于微软强大的Windows Mobile 平台,加上随身科技的优异的无线商业软件产品,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可靠、实用的企业无线解决方案。对此,我们满怀信心。

  深入行业,实用第一

  张家界易程天下网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祝超文说:作为随身科技旅游行业的首位客户,我们使用了随身科技无线商业软件,定制出的基于微软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张家界无线导游与定位系统”,使张家界的游客在饱览优美风景的同时,能够感受到我们提供的随时、随地、随身的贴心旅游服务,享受我们为游客提供全面的多媒体旅游服务带来的全新体验。比如说,根据游客的不同需要,运用图片、文字及声音等多媒体手段对相关景点进行介绍。游客在游览过程中不必担心会迷路,定位导航功能可以随时随地帮助他/她确定当时位置,并只需在掌上地图中轻松点击下一个目的地,路演功能便可在图中标出最佳行进路线,游客即可根据图示轻松到达目的地。对于从来没有借助掌上电脑导游的外地导游和散客,大大提升了张家界景区的形象,并增添了宣传亮点。利用GPRS数据通讯功能,实时沟通模块可以为游客提供线路指引、用餐预定、票务预定、紧急帮助等旅游相关服务。例如,游客可根据当前所在位置,查找附近的旅店,通过无线的方式,进行房间预定。这些服务让我们的业务发展非常迅猛,如虎添翼,随身科技的无线软件产品与方案,为我们带来了极大的商业价值。

  无线软件,商机无限

  “无线软件,商机无限”,这是这次与会者的普遍共识。随身科技成为在无线商业软件领域率先成功的企业,采用领先世界的最新科技与完善的产品架构仅是市场成功的部分因素,更重要的工作是,协助客户与行业合作伙伴,开发出各行各业无线应用方案,实现客户的潜在商业价值。

  为了更好的为中国政府与企业客户服务,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无线管理需求,随身科技于2002年来到中国,在中国上海和北京成立公司,并先后成立两个成立技术方案中心(Technology Solutions Laboratory, TSL),负责无线商业软件的本土化与市场化并负责客户无线应用方案的部署与实施。近3年的中国市场经验表明,随身科技的无线商业软件与解决方案很好的满足了中国客户的各种商业需求,并和合作伙伴联盟创造了共赢的业务模式。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中国的3G牌照发放以后,随身科技(Zero Global)还将充分利用3G网络提供无线宽带多媒体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先进多媒体数据管理新体验,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移动市场中,引领无线应用潮流,实现客户无穷的潜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