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代斯克管理套件8.5获05年最佳商业软件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7: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全球领先的集成的系统和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蓝代斯克软件公司日前宣布,LANDesk管理套件8.5被美国《企业家》(Entrepreneur)杂志评选为“2005年最佳商业软件”。美国《企业家》杂志每年编辑一次“软件指南大全”,对各种软件进行评估,旨在提供软件解决方案方面的最新资讯,以帮助企业更顺畅、更有效地运营业务。

  美国《企业家》杂志是一本专门为成长型企业提供实际解决方案的刊物。该杂志认
为,所有企业都需要专注于保护重要信息安全的技术解决方案,其专栏作家Liane Cassavoy在2005年5月《企业家》上撰文指出:“由于黑客在企图窃取你的私密数据和身份,所以你需要保护自己。有鉴于此,我们在2005年软件指南大全中涵盖了用户保护自己以及电脑免受新一代更狡猾的混合威胁所需要的应用软件。”

  在2005年的“软件指南大全”年度评审中,《企业家》杂志对170多种商业解决方案进行了评估,分门别类,旨在帮助企业做出更适合自身技术需求的最佳选择。蓝代斯克管理套件8.5荣获了保护公司数据的最佳商业解决方案之一。

  蓝代斯克软件公司全球营销副总裁Dave R. Taylor说:“LANDesk管理套件8.5旨在让任何企业都能全面控制其资产,包括桌面PC和移动设备。我们非常高兴LANDesk管理套件8.5被《企业家》杂志评选为2005年最佳商业软件解决方案之一,这个奖项佐证了蓝代斯克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全面的可管理性。”

  蓝代斯克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IT部门解决诸多关键问题,如软件许可证管理、应对监管部门的合法性审查、远程系统的故障排除、保持最新的补丁更新、检测及删除间谍软件,以及其他安全配置问题。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