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在线面向大众赠送新概念英语听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8: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据悉,为庆祝“新概念英语”课程上线3周年,新东方在线决定于2005年6月1日至7月31日之间,面向全体公众举行免费体验活动,并同时进行三年来首次特惠回报活动,在6月1日至7月15日之间,参与体验的用户可以以特惠价格购买新概念课程。

  所有人都可以轻而易举地获得体验的机会,新东方在线的老用户将在邮箱里得到体验卡号,而新用户只需要到新东方在线主页上注册用户名就可以获得,另外,北京、上海和广州的在职人士,将从写字楼、地铁口等地方获得体验实卡。每一个体验卡号价值50元人民币,里面绑定了新概念1-4册的4个礼品产品,用户用这50元体验卡可以随意听这4个课程前六节课的任意内容。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凭借此卡对应的帐号以8折的价格购买新概念单册课程。

  新东方在线人士称,“新概念英语”系列课程是目前所有课程中最为经典的一批,也是受用户追捧的“明星”课程,自从2002年上线以来,已经有5万用户购买学习了该课程。此次举行免费体验活动,目的就是要让这些广为人知的课程能够为更多的人学习,一方面让英语“新概念课程”帮助更多的人提高英语水平,另一方面让网络教育的“新概念”更深入人心。

  据一位“新概念英语”网络课程的学习者说,一直听说“新概念英语”是学习英语的必备工具,但由于自己的时间很零散,无法参加线下的面授班,于是抱着尝试的心态参加了“新概念英语”网络课程的学习,在学习期间体会到了自由安排时间的好处,可以随时听课随时中止,也不影响课程进度,经过半年的时间断断续续听课,居然将新概念英语的一、二册网络课程全部听完,感觉英语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教育专家指出,随着社会的发展,网络教育将成为人们终身学习的重要工具,选择一个权威的网络教育机构作为自己今后的学习源是必要之举。新东方在线作为新东方集团的网络教育基地,既继承了新东方学校原有的师资力量和课程内容,又充分发挥了互联网的高科技优势,可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学习需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