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CA收购TINY软件公司扩大安全管理领导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6:23 eNet硅谷动力

  Computer Associates International, Inc. (以下简称CA)近日宣布收购Tiny软件公司 —— 这是一家专门为Windows台式机和服务器开发端点安全技术的私营软件开发商,其产品包括Tiny个人防火墙等。此次交易全部采用现金形式,但交易的财务细节尚未公布。

  在威胁管理领域,CA拥有领先的防病毒技术,同时近期还逐渐向反间谍和反垃圾邮件技术拓展。此次收购Tiny软件公司进一步巩固了CA在威胁管理领域的领导地位。CA将继续
以独立产品的形式销售Tiny软件解决方案,同时还将把这些解决方案集成到eTrust集成威胁管理产品线(Integrated Threat Management)中。

  CA公司资深副总裁兼eTrust业务部门总经理Toby Weiss说:“此次收购是对CA提供全面、一流的威胁管理解决方案战略的极大支持。目前,网络威胁正变得越来越复杂化、多样化,对于那些力求保护关键数据和运营系统免遭威胁侵害的企业来说,不论其规模大小,CA都是他们理想的合作伙伴。”

  Tiny软件产品通过Web和广泛的分销商网络销售,同时还OEM给了微软、Unisys和美国空军等多家机构,用户遍布全球。该公司近期刚刚推出了Tiny Firewall 64,这是第一款针对64位Windows操作系统的本机防火墙和系统保护解决方案。另外,Tiny软件公司还提供了一个软件开发工具包,以便第三方能在Tiny主机安全平台上添加特定功能。

  Tiny软件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加州的Santa Clara。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