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城与老用户20年的约会 缘起0520CH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5:33 新浪科技

  2005年6月,恰逢中国第一台中文微型计算机长城0520CH诞生20周年之际,业界巨头与众多行业媒体都在关注,长城电脑将要在这一时刻以怎样盛大的活动来对20年前的“横空出世”加以纪念呢?记者近日刚刚获息,长城电脑并没有选择隆重的庆典或是华丽的宣传来空造声势,而是以其一贯的“为客户着想”的原则采取了极为务实的回馈活动:从即日起至九月底,长城0520CH的第一位用户凭有效凭证,即可免费获得“长城辉煌20年特供机”一台;而只要您是长城0520CH的老用户,则均可凭有效凭证在购买“长城辉煌20年特供机”时得到1
000-2000元不等的超值优惠。

  据长城电脑销售部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用实际行动来证明长城对用户的永续责任与终身关怀,让更多成熟的消费者和正在进行比较与探索阶段的“准”消费者们共同见证长城电脑领跑行业的金牌品质,并充分体现长城电脑的专业制造品质与一流服务水准!

  长城0520CH在1985年9月投入市场后,在国内迅速供不应求,到1986年三季度末,各方面的定货量已经达到15000台。同时长城将0520CH的很多部件实现了国产化,为国家节约了大量外汇,创造了可观的社会效益。

  过去的20年,是长城电脑的辉煌历史,更是中国计算机发展的历程。1985年6月,原电子工业部计算机管理局副局长王之率领的微机开发小分队成功研制出中国第一台中文化、工业化、规模化生产的微型计算机——长城0520CH,在全国计算机应用展览会上正式发布,其性能超过当时的IBM PC和NEC 980,成为国家计算机工业发展史上最具历史意义的里程碑;1987年,第一台国产286微机——长城286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发布;1988年,以长城386为代表的七款新品在全国八大城市同期发布;1990年,GW486/25作为国产486微机的领先者在美国COMDEX大展上登台亮相;1990年,第一台国产486微机GW486/25在北京正式发布;1994年5月,长城发布了国内第一种基于PCI总线技术的第五代国产微机GW586/60C;1994年10月,国内第一台Pentium Pro极样机发布;2000年,长城推出第一台自主生产的4.3G国产硬盘;2002年,长城与IBM合作,生产出40GB的IBMDeskstar120GXP台式硬盘;2005年推出国内第一款具有完整知识产权的信息安全产品——长城安全电脑。

  20年来长城电脑经过在渠道建设、产品、技术研发各方面的努力,享誉业界。到目前为止,长城在以PC为核心的产业制造方面,已经拥有179项专利,其中还在美国申请了73项专利。据统计,长城国际生产的高品质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三大主要产品全部位居全球市场前五名,电脑整机出口排名“中国出口百强”第六位。长城已经成为中国IT产业当之无愧的“最大电脑制造企业”和“最大出口企业”,成功塑造了国际化、大规模、强制造能力、高含金量的国有企业成功典范。

  近期长城又屡获大单,前不久,公司在昆明与代理商合作,建立了西北规模最大的“网络主题公园”,涉及采购长城电脑的台式机达1500台之多。长城电脑还成功入围金税税控机升级工程,未来将与航天信息科技合作,为国家税务机关提供高品质电脑。在教育行业、国税行业、铁道行业……长城一路披荆斩棘,屡有斩获。年初长城“如意服务”一举中标了国税总局约1500万的服务大单,开创国内外包服务总额最高的纪录。

  长期以来,人们有这样的观点,由中国制造,畅销海外的产品,大部分是发达国家不愿意去做的,如纺织品、农副产品等。而在以电脑为代表的高科技领域,通常是国际品牌的天下。国内厂商要在海外市场分一杯羹,甚至占据一席之地,更是困难重重。然而长城电脑却立足自主研发,积极加快国际化合作步伐,在“领军中国、竞争国际”的目标指引下,已经成为中国IT产业中唯一进入国际化制造产业链的明星企业。近日,INTEL相关数据又显示,去年国内品牌电脑平均增长30%,长城电脑增长70%,今年一季度,国内品牌电脑平均增长11%,而长城增长109%!长城电脑当之无愧是目前国内PC增长最快的品牌!

  0520行动说明:

  1、0520第一位用户凭有效凭证,将免费获得“长城辉煌20年特供机”一台。

  2、0520老用户凭有效凭证,购买“长城辉煌20年特供机”将获得1000元-2000元不等的超值优惠。

  赠机方式:

  用户将购机有效凭证(凭证内容包括购机时间\型号\经销商名称)复印件或扫描件邮寄至指定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8号科技财富中心B座9层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市场部 徐晓梅收

  邮编:100085

  由长城公司进行汇总及核实,经核实无误后,将通知用户至当地经销商处进行免费领取或折价购买提。

  免费得20年纪念电脑:经最终核实,凭证时间为最早购买长城产品后的凭证提供者将获得长城免费提供一台“长城辉煌20年特供机”。

  优惠得20年纪念电脑:经最终核实,凭证时间为前5名购买长城产品后的凭证提供者可以每台优惠1000元的价格购得长城提供“长城辉煌20年特供机”。

  活动截止时间:2005年9月25日

  赠机时间:2005年10月15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