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基全球经销商大会在苏州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5:20 新浪科技

  “全球科技产业正在发生巨变,只有善于把握机遇,勇于制定游戏规则,才能在产业决赛中最终胜出。在3C数字汇流的大时代浪潮中,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引领这场划时代的变革,让BenQ真正跻身世界级行列,成为全球3C领域内的领导品牌。” 李焜耀话音刚落,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7月4日,明基2005全球经销商大会(GDM2005)在董事长李焜耀热情洋溢的致辞声中拉
开了帷幕。来自亚太、欧洲、美国、澳洲等多个国家,约700多名经销商伙伴与明基高层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这是继2002年GDM大会成功举办以来,明基全球经销商会议再次于中国苏州召开。如果说“Get BenQ'd in Suzhou”(GDM2002)隐约透露出BenQ 以中国及亚洲为品牌母基地、国际品牌从中国出发的策略方向,那么GDM2005则给予了更强而有力的支撑。

  本次大会以BenQ高层主管演讲为主体,其间穿插明基生产基地、BenQ旗舰店参观等活动,不但对明基BenQ自有品牌三年多来的成功里程做了精彩回顾,充分展现BenQ多项核心竞争优势,包括强大的研发、制造与工业设计能力,以及富有成效的国际化品牌运作,更结合最新产业发展趋势与背景,对BenQ未来产品线布局、远景策略规划等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来自全球各地的经销商伙伴们也得以借此机会,就“渠道布建”等重大议题充分交流了各自的经验。

  大会主会场被安排在苏州规划展示馆内。苏州规划展示馆坐落于一座三孔石拱桥边,由一组粉墙黛瓦的仿古建筑组成。这里回廊幽趣、小桥流水,曾是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主会场。选择这里召开GDM大会,不仅能够充分展现苏州悠久的历史文化与城市特色,更可同BenQ“国际品牌从中国出发”的事业轨迹相互辉映。在游览苏州古典园林及水乡乌镇旖旎的风光后,盘门古城楼上点亮夜空的璀璨焰火,最终为世界各地的宾客们画上了中国之行美好而难忘的句点。

  据明基董事长李焜耀表示,数字汇流(Digital Convergence)是不可逆转的产业大潮,正在为消费者创造越来越多新奇的、叫人兴奋的体验,明基现在已拥有三大支柱性事业,包括Computing、Communications与Consumer Electronics,提供消费者高品质的数字时尚产品(Digital Lifestyle Devices),未来更将透过核心技术的整合,逐步推出网络时尚产品(Networked Lifestyle Devices),让消费者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过上既有品质又充满快乐的数字生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