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城电脑狂降千元抢摊国美旗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5:02 新浪科技

  为庆国美亚洲第一大店——安贞店开业,长城电脑在北京国美店抢摊登陆,一举推出一款家用特价机K229T,直降千元到4999元,并可参加国美返现金,双重惊喜,从今日起限量抢购。

  据了解,为迎接国美店的开业,长城进行了一番策略性价格调整,嘉翔K-K229T“闪电”猛降千元,原来媒体售价5999元,现直达4999元,这无疑给一直梦想拥有一款时尚的电
脑的人士带来了喜讯。

  嘉翔K-K229T在外观上,领先潮流的银盾型风格与稳重的黑银色设计相结合,经典黑与银的和谐匹配,足以展示个性魅力,凸显时尚与品位;在配置上,为了对付915架构的旁大发热量,它采用了独有散热与系统设计,应用Intel最新奔腾4处理器515,与IBM二级高速缓存共线生产,256MB DDR内存,加上先进的风罩结构和虹吸式侧吹风道等人性化的领先系统设计,有效保证系统性能的稳定可靠,性能卓越稳定,品质更是无可挑剔。

  另外,它采用前置USB和音频接口,光电鼠标,全尺寸手感多媒体功能键盘,应用一点通;附加长城媒体中心和杀毒软件,支持闪连标准,轻松实现图片、音乐和视频欣赏,一键杀毒; 其严格周全的系统测试确保每台机器通过3C认证 ,严密的兼容性测试确保机器兼容家庭和行业应用环境。

  此次,嘉翔K-K229T“闪电”猛降千元,其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无疑,而4999元的超值价位,让一直热爱PC的时尚人士从此不再望而却步,加上国美赠送的返金券,在享受长城电脑降价的同时,获得返现,带给消费者双重惊喜,势必也会给市场带来强烈的波动。有关行业专家认为,其突出的性价比优势已经成为长城抢占PC市场的“利器”,这款集时尚之元素,握时尚之脉搏的家用电脑也将掀起新一轮抢购风暴。

  心动不如行动,限量抢购,机会不容错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