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浪潮DC-work软博会获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4:59 新浪科技

  在近日闭幕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浪潮协同工作平台DC-work荣获“第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成为浪潮展出的全线软件产品中的一个新亮点。

  浪潮协同工作平台DC-work是基于“协同”的思想,将企业的内外资源,包括企业内部门与部门之间,以及企业与外部的供应商、分销商、服务提供商、客户及其他合作伙伴等整合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上进行管理,使企业变成一个电子化的内外部协同工作的组织。完整
的一套协同系统包括多个模块,每个模块有多个部件,通过整合,形成一个完全集成的基于WEB的方案。浪潮协同工作平台包括知识管理、工作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客户与合作伙伴管理、财务管理、项目管理、资产管理、集团数据中心等八大功能模块。

  浪潮是如何看待协同工作平台对企业信息化推进作用的呢?浪潮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道:“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等一切活动过程归根到底是由‘人通过工作’来完成的, 因此,工作管理是公司整体管理的基本组成单元,工作管理的水平决定了企业的管理水平,工作管理的成败决定了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成败。浪潮协同工作平台正是解决了人与人之间整体工作协同问题、部门自身与部门之间协同工作的效率问题,从而系统地推进管理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最终达到预定的管理目标。”

  协同市场高速增长,随着浪潮等大型IT企业的进入,将迎来协同市场的成熟阶段。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柏华表示,“浪潮已将‘协同’作为今后其长期发展的业务方向、战略重点,并将不断强化系统的适用性和可扩展性,矢志成为国内协同办公的领导者。”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