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聚焦上海 长城显示器发布会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4:58 新浪科技

  今年2月,长城显示器在人民大会堂以行动向全国渠道客户以及消费者证明,金长城依然稳立显示器市场,并重拳出击,推出“晶彩绝艳,雷动中国”等一系列活动。“晶雷行动”余音未了,7月,金长城“双擎驱动,烽火传中国”新技术新产品主题发布会即将在上海闪亮登场。

  据悉,长城今年将重金一手投向研发,走科技路线;一手投向市场,着力打造品牌
。因此7月的发布会不仅新品迭出,还推出了两大技术,称为“双引擎”:一曰“色彩引擎”,一曰“健康引擎”。其中“健康引擎”是金长城在其主流CRT显示器上使用新一代负离子显像管及光触媒涂层,从而具有产生负离子、发射远红外线及纳米杀菌功能。这是一项致力于改善电脑用户的工作和生存环境,倡导绿色健康、环保节能的技术。而金长城色彩引擎技术(color engine)是一个完整的液晶显示器图像处理解决方案,这种技术的雏形首先是在TV领域被提出的,通过长城显示器研发人员的努力攻关,这一技术得以在LCD显示器领域发展和应用。

  长城color engine并非简单的芯片升级,而是整个LCD色彩处理芯片和软件算法的重大突破,该技术的成功运用,使得LCD显示器相对于传统LCD显示器在图像还原能力、色彩渲染效果以及颜色智能控制等方面都有质的飞跃,从而给用户带来一股全新的LCD显示体验,使液晶显示器色彩更加鲜艳;细节显示更加完美;人物更逼真;图像显示更有层次感。并增加了更加精确的色彩控制,可根据个人习惯随心调节。

  长城color engine(色彩引擎)技术将实现LCD在显示上的新突破,该项技术首先应用于金长城显示器型号为 T191A PLUS及T171A PLUS上面。据悉,这两款新品都于7月上市,有关更多的细节,长城公司将在7月8日上海发布会上对外发布。请大家拭目以待。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