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UT斯达康多业务光传输设备在印实现规模商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4:5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全球领先的基于IP的端到端网络和服务提供商UT斯达康公司日前宣布与印度领先的电信运营商BSNL签订了光传输系统设备合同,为BSNL提供其NetRing 2500 STM-16多业务光传输产品。BSNL是印度最大的电信服务运营商,其业务范围涉及固定电话、移动电话、长途电话和数据业务。

  UT斯达康公司南亚区运营总监P. Krishna Kumar在谈到该合同时说:“印度市场是
全球发展最快的电信市场之一,BSNL则是UT斯达康在印度市场的重要客户。UT斯达康的NetRing多业务传输解决方案融合了我们的AN-2000B IP DSLAM和已应用在BSNL网络上的Total Control 1000多业务接入解决方案。NetRing解决方案将使BSNL能够有效地利用国家骨干网带宽资源,为印度快速增长的宽带和无线用户提供支持。”

  UT斯达康的NetRing光传输产品自2002年正式商用以来,凭借创新的体系结构和优良的性能价格比得到了全球用户的广泛认可。目前NetRing光传输产品已规模应用于国内30多个省,涵盖中国电信、移动、联通、网通、铁通等各大运营商以及广电、电力等行业。 同时,UT斯达康公司的光传输设备正向更多新市场拓展:成功进入日本、印尼、美国、塞浦路斯、哥伦比亚、洪都拉斯、德国等市场,跻身主流光传输设备机型行列。

  UT斯达康新一代MSTP解决方案及NetRing系列产品简介

  NetRing系列产品是UT斯达康自主研发的新一代MSTP产品。产品引入最新的传送网技术,采用了先进的芯片技术和体系构架,在系统功能、集成度、功耗等多方面处于业界领先水平。UT斯达康NetRing 产品提供基于SDH承载网络的汇聚、疏导、交叉连接及传送高密度、高效率的STM-1到STM-64,PDH(E1,E3), 高速以太网、G比特以太网业务。所有网络支持全冗余、多种保护机制、在线升级。

  UT斯达康的MSTP解决方案在统一的多业务传送平台上提供包括多速率TDM业务、10/100/1000M以太网业务、ATM业务在内的多种业务的综合传送,并在平台中引入GFP、LCAS、以太网二层交换、RPR等多种技术,大大提高了数据业务传输的效率和能力。该平台支持各种复杂的网络拓扑结构,并提供强大的多业务综合管理能力,是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用户组建光城域网、接入网的理想选择。

  UT斯达康目前提供传输速率从155Mb/s到10Gb/s全系列的MSTP传输产品。其中,NetRing600定位于网络接人层,是业界集成度最高的STM-1/4兼容设备,其采用盒式单板体系结构和创新的芯片设计算法,在进一步提高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功耗的同时,具备极佳的性能价格比。NetRing600具备丰富的宽、窄带业务接口,强大的数据业务传送能力,可提供最优的楼宇、小区、大客户综合接入解决方案。NetRing2500采用创新的MESH总线和分布式交叉体系结构,能够实现交叉容量的“按需配置”,提供最佳的性能价格比。

  NetRing2500体积小,功耗低,业务接入能力强,性价比优异,可广泛应用于城域网的各个层面。NetRing2500可实现系统从155M到622M到2.5G的平滑升级。NetRing10000定位于骨干网和城域网核心层,是2.5G/10G兼容型多业务传送设备。其大容量的高、低阶交叉连接矩阵(1024 x 1024 VC-4,8064 x 8064 VC-12),创新的集中交叉与局部MESH相结合的体系结构,集中交叉盘的1+1、1:2热备份,集中供电系统的M:N热备份,均代表了国内10G产品的最高水平。NetRing10000支持从2.5G到10G的平滑过渡,作为10G平台同时具备2M业务的交叉、落地能力,极大方便了城域组网中的业务调度。

  关于UT斯达康公司

  UT斯达康公司是专门从事现代通信领域前沿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通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十多个研发中心分布在美国、中国、印度和韩国,业务范围遍布全球。作为电信领域的专业厂商,UT斯达康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无线接入系统产品和终端(PAS/iPAS无线市话)、宽带综合解决方案(iAN系列)、基于MSTP的NetRing光传输系统、软交换系统和MovingMedia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