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联想中小企业策略暨扬天新品发布会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8:49 新浪科技

  大概整个商用市场40%到50%是来自这类客户,因为他们没有专门的IT人才,没有大客户那样大的规模,所以他们需要产品很多的应用设计,降低他的PCO拥有成本,他需要便捷的购买方式,需要一些个性化的IT的服务解决方案,需要比较透明的价格,比较便宜的价格,这些都是他们特别的需求,针对这些特别的需求,我们会有特别的产品,除此之外我们用特别的市场营销的方法,用特别的销售方法,以及特别供应链的运作方法,以及售后服务的一些特别的方法组合起来。而且各个环节是打通的,环环相扣的,今天的扬天发布会我们
形成了一条完整的独特的价值链,专门服务中国的中小企业客户。

  下面总结一下,可以讲我们非常有信心,联想能在中小企业客户段里我们有非常强的领先优势,因为我们已经完成了独特的业务模式的设计,刚才我讲的五个战略的环节,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和其他竞争者的服务方式是不同的。我们有最佳的产品,最佳的购买和最佳的服务,结合联想在中国十几年耕耘已经形成的最大的IT的行销渠道,最大的IT服务体系,等等这些。我想联想在这个市场里面会是一个非常强有力的一个竞争者。

  第三个意义,简单地讲就是新扬天的发布,将奏响新联想全球产品的一个战略的序曲。我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天发布的新扬天是新联想的新一代的产品,它是一个针对全球中小企业客户设计的一个产品,新联想在定位公司的时候,我们明确地定位我们是一个创新的公司,大家知道我们著名的竞争者B公司他们是定位成一个大综商品服务商,我们是一个创新的公司,我们的产品有高的品质,我想新扬天就是在这样一个品牌理念下推出的。而且这里面大部分的性能专利是我们大家一起开发的,也利用收购带来的一些知识产权,融在这个产品里面。这个产品最明显的一个标志是什么呢,我画在这个图上,奥运五环的标志,同时这个红色的线我们叫做血液线,这两个标志构成了我们新一代新联想商用产品的特点,我非常有理由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具有五环奥运标志和红色血液线的产品一定会出现在全球各个角落里。

  最后,在结束我的话之前,我还特别想强调一个词就是创新,我特别要感谢所有的参与新扬天开发的或者叫新联想商用产品开发的所有的研发团队的同事们。

  这个团队花了非常多的时间做这个产品,我之前是非常有数的,因为我整个看了这个产品,我觉得是我记忆中非常非常印象深刻的产品,做得非常的出色,向他们表示祝贺,也表示我的感谢。

  最后还是预祝我们新扬天能够获得市场的成功,能够为我们整个中国的经济腾飞做出我们的贡献,同时为在座的各位,我们的代理商合作伙伴赚来大把大把的钞票,谢谢各位的光临!

  主持人:我们也谢谢刘军先生,刘军先生精采的致词,把联想的强大和自信呈现在我们面前,他个人的洒脱和自信也给我们留下很多的印象,刚才那么多媒体的聚焦就是一个很好的验证。我想大家都关心今天的主角新扬天,我想大家对想了解得更深入一些。掌声有请何川先生。

  何川:尊敬的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我是联想集团的何川,新扬天是IBM PC业务整合,面向全球成长性商用客户推出的第一款商用电脑。它卓越的ID设计,便捷的应用和领先的设计,让我们通过大屏幕近距离欣赏新扬天的风采。

  相信各位对新扬天的ID设计和结构一定有了深刻的印象,新扬天体现的设计,硬盘的防震活动,接下来以我以硬盘防震系统为例给大家做一个系统的介绍,如果问大家一个问题,PC中什么部件最贵重,相信有各种答案,相信那些经历过硬盘损坏,他们肯定一口同声地回答是硬盘,硬盘存储的操作系统以及大量的个人数据,对商用客户来说,这样的数据就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但是由于硬盘本身物理结构的原因,这样的财富存储方式,也有一些部安全的隐患,我们通过大屏幕,我们看到我们利用专业手段拍摄到一段硬盘工作状态下的图象,从这个图象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硬盘工作状态下数据读写的操作是磁头与高速旋转的盘片完成的,这些在硬盘受到冲击的经过下非常容易损坏磁,新扬天独创的硬盘防震系统,创新地性提出低频防震支架和高分子防震导轨。我们先看一下支架,在设计我们利用三维仿真的设计手法,有效避免硬盘的共振,降低硬盘的振动幅度,我们通过大屏幕可以看到,这里显示的是扬天机箱的三维仿真图形,颜色变化越明显说明振动幅度越大,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机箱侧面和顶板变化非常明显,但是在底下的支架部分颜色基本不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