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向间谍软件宣战 趋势科技启动17城市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2:08 赛迪网

  【赛迪网讯】网络安全软件及服务商趋势科技(纳斯达克代码:TMIC, 东京证交所代码:4704)日前正式启动了针对间谍软件的产品及服务全国巡展。此次主题为“别让间谍软件动了您的奶酪”将于7月12日正式在北京隆重拉开帏幕。这是趋势科技向反间谍软件宣战的又一重大举措。巡展将覆盖全国17个城市,除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级城市外,巡展还将深入开拓大连、青岛、济南、天津、哈尔滨、沈阳、杭州、长沙、成都、南京、合肥、深圳、昆明、南宁等二级城市。在巡展当中,趋势科技将携带最新发布的趋势科技防毒墙网络版Offi
ceScan 7.0和成熟完善的红色服务在全国亮相,让广大用户亲身体验趋势科技国际一流品质的产品和专业服务。此外,趋势科技的合作伙伴――美国网件(NETGEAR)公司也将全程参加趋势科技的巡展活动,成为此次活动的另一亮点。

  除了最新推出的趋势科技防毒墙网络版OfficeScan 7.0外,红色服务是此次巡展的另一主角。对付间谍软件在内的安全事件,除了产品层面的解决方案之外,还需要及时有效的安全服务。而趋势科技的红色服务可以算的上是IT组织对付包括间谍软件在内的安全事件的最贴心服务了。

  “最快速解决您的问题”是红色服务的宗旨。在红色服务项目中,趋势科技借助雄厚的技术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一流的防病毒产品解决方案和安全服务,为客户构建高效的网络防病毒服务体系。红色服务体现了趋势科技国际水平的病毒防护技术和思想,通过电话、在线、email和现场等支持方式,趋势科技为不同规模的用户提供响应服务、专人服务、安全预警服务、快速现场服务和定期巡检服务。

  趋势科技的此次巡展不仅有精彩的产品方案演示,而且还有互动的抽奖活动,通过与用户零距离接触,趋势科技将充分展示最新的反间谍软件技术和专业服务。与以往巡展活动不同的是,趋势科技的合作伙伴――美国网件(NETGEAR)公司将全程参与其中,展示其有线交换机(Switch)、无线局域网(WLAN)以及高性能防火墙(VPN Firewall)全线产品和解决方案,使用户在领略趋势科技反间谍技术和服务的同时,还能增加网络知识,更好地设计自己的网络架构,真可谓一举两得。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