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内推出首家“多媒体”黄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6:43 新浪科技

  据悉,已经突破10万家企业注册用户、国内规模最大、内容最为真实的网络黄页——“网库黄页”近日又曝猛料,“网库黄页”成功的搭建成了我国首家多媒体黄页平台。前所未有的将纸媒黄页、网络黄页、电话黄页、短信黄页、手机黄页、地图黄页的整合成为综合性黄页平台,从而树立了标志着我国黄页事业进入“综合性多媒体黄页发展时期”的里程碑。为我国黄页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此次“多媒体综合黄页平台”的成功搭建,实际上是为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大舞台,进一步讲,为企业增加销售量、提升品牌价值、提高整体竞争力而提供全方位的支持,网库黄页利用了现有的几乎所有的沟通模式,将黄页这一传统行业的内在价值充分提升,营造成为一个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受众之间,企业与政府事业单位之间多方发展,共同促进的商务平台。这一创新,正是基于对现阶段网络营销的核心思想的理解,即通过合理利用各项资源,实现营销信息的有效传递,为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经营的大环境奠定了基础。

  同时,我们看到,网库黄页为了搭建这一平台,是成立5年来不断积累和沉淀的结果。网库黄页是国内第一家把114查号台引入互联网,建立114网络查号台的企业。成立5年来,自主开发了企业上网——推广——互动三位一体的网络信息化应用服务,目前已发展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网络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到目前为止,网库黄页全国收费企业会员超过10万家,分公司80余家,市场人员3000多名。2005年,网库黄页将平均保持每月设立10家分公司、开发10家代理公司的速度发展,力争到2005年底,全国拥有实现盈利的分支机构200个,全国总员工数达到4000人以上。同时,网库黄页将在发展各地区域黄页的同时,大力发展行业黄页,即114行业网站,2005的目标是与超过200家行业知名企业合作,共同建设200个以上114行业网站。从网库黄页已有成果,和即将实现的短期目标,可见作为中国黄页行业的领头企业的网库黄页的雄心与抱负,目标直指世界领先的综合多媒体应用黄页平台,而这一目标,相信随着黄页在中国突飞猛进的发展,可以说是指日可待。

  另据资料显示,日本黄页收入15.57(亿美元),占广告业收入比例% 3.4,占电信业收入比例%2.9。澳大利亚黄页收入5.6(亿美元),占广告业收入比例% 12.1,占电信业收入比例%4.5。新加坡黄页收入0.7(亿美元),占广告业收入比例% 9.5,占电信业收入比例%4.3。香港黄页收入0.57(亿美元),占广告业收入比例% 3 ,占电信业收入比例%2.7。而中国黄页收入0.33(亿美元),占广告业收入比例% 0.3 ,通过数据的对比和分析,从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中国市场目前黄页行业的蕴含着巨大的潜力,相信这也正是网库黄页决策者立志于筹建多媒体平台的主要原因之一。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