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EpicorVantage通过核算软件数据接口国家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5:36 eNet硅谷动力

  全球中端ERP市场的领导者Epicor软件公司最新推出的Vantage 8.0制造业解决方案日前率先通过了《信息技术会计核算软件数据接口》国家标准。该标准于2004年9月20日由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于2005年1月1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实施。此次Vantage 8.0通过了《信息技术会计核算软件数据接口》国家标准的测试,更加肯定了该软件的本地化程度和专业技术,也体现了Epicor 拓展中国制造业市场的丰厚实力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据介绍,Vantage 8.0在上市之前,就针对中国制造业客户的需求,进行了充分仔细的本地化。在中国,企业单位在正式使用会计电算化系统替代手工记帐系统之前,按规定必须到财务部门登记其财务系统。为了登记财务系统,企业单位必须在最后3个月做两套帐(手工系统和电脑系统),然后向财政部门提交几份报告供审批。Vantage 8.0提供了固定的报告模块,可以根据具体需要,很方便地进行修改,用户还可以在预先印制的表格上打印多份报告。其财务管理解决方案为制造商提供了完善的系统,以此监控各财务状况,并可使决策更加及时。Vantage 8.0还提供固定的报告模块,可以根据具体需要,很方便地进行修改,用户还可以在预先印制的表格上打印多份报告。

  此外,Vantage 8.0还支持金税系统(中国管理增值税的征收的系统)。金税系统提供完整的监管框架,便于税务部门有效地控制增值税发票的开具,并管理增值税的报税和征收。

  Epicor公司负责人对此次顺利通过国家标准非常高兴,表示这是对Epicor的充分认可:“Vantage8.0是业内第一款基于100%面向服务的结构(SOA)的制造业解决方案,面对国内外激烈的竞争,我们有信心能够使更多的中国制造业企业达至高效运行,真正为提高中国制造业企业效率和管理水平出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