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博客网进军上海市场 全国推广攻势开始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7:1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非鱼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期的博客中国动作频频,启用bokee.com这个更好记的域名,近期还有消息称博客上海分公司即将成立,开始抢占华东市场。而上海分公司的负责人就是资深的互联网研究者王吉鹏,足见博客网对上海市场的重视。

  根据Alexa近三个月的分析数据,blogchina.com排名从去年底的500名左右迅速蹿升到目前的90多名左右,注册用户和访问量都有了相当大幅度的提升。尽管如此,与几大门户网站相比仍具有差距。而近期加盟的无限增值运营业务也需要更多的用户才能产生足够多的效益,因此进军全国各大城市展开业务就不足为奇了。

  上海经济活力居全国首位,这里的白领阶层人群庞大,小资情调最浓,可以说是涌现博客群体的绝佳环境。将首个分公司建立在上海,不仅能够通过各种活动来增强本地博客间的交流互动,培养一种良好的氛围,同时也为增加大量注册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而且从以往的经验来看,上海是整个华东地区传媒产业聚集的地方,如果能在上海站稳脚跟,华东地区也就极易收入囊中,所以建立上海分公司的战略意义不可谓不大。

  从另一个方面看,上海占中国广告市场超过10%,但长期以来媒体开放程度不够,竞争水平较低,博客网目前的主要客户多是中小商业企业,在上海开设分公司将会给销售工作带来不小的便利。既能增加注册用户,又能增加销售收入,可谓一举两得。

  上海作为展开全国攻势的首站具备足够的战略重要性和取得成功的良好条件,相信以此为基础,博客网在全国各个城市的推广将在不久之后大张旗鼓的展开。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