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方正科技高层亲自挂帅 跨越神州力推暑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7: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暑假刚到,暑促战场上就硝烟不断。各大厂商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手段,抢占暑期市场。继“刮出香港游”和“千元大礼包”等暑期促销活动之后,方正科技总裁办公会全体成员又亲自挂帅,亲赴全国各大城市的暑促现场,开展横跨神州的“总裁签名售机”暑期送惊喜活动。

  业界创举,方正科技总裁集体上阵

  这次活动从7月2日正式开始,活动范围覆盖全国东部、中部、北部、西部的17个城市,规模堪称巨大。在这次活动中,方正科技总裁办公会所有成员都将集体上阵,“兵分多路”赶赴各省中心城市,为方正暑促布阵助威。

  总裁级高管集体亲临暑促一线、为暑促市场打气,这是方正科技也是整个业界难得一见的大手笔。届时,方正科技总裁级领导亲自出马,通过现场的签名售机活动,与各个城市的方正电脑产品用户亲密接触,亲身参与到暑促一线的活动中,贴近用户,为消费者送去方正科技的关怀和祝福。

  与此同时,随着“总裁签名售机”的开展,各地也掀起了方正促销热潮,消费者通过签名售机卡即可享受更多优惠。

  力推暑促,三重惊喜送给您

  从7月2日到17日,方正科技“总裁签名售机”活动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济南、合肥、哈尔滨等全国17个城市展开。获得签名售机卡并取得签名的用户,在当天购买方正科技产品不仅可以享受优惠,还可以获得多重超值大礼。

  第一重惊喜是“千元大礼包”。持“总裁签名售机卡”并获得签名的顾客,在活动当天购买方正指定的家用机、

笔记本电脑就可获得价值一千元的“千元大礼包”一个。(根据各地实际情况说明礼包内容)

  同时,您还可以参加方正科技的“刮出香港游”活动。有机会获得“香港活力游”的超炫旅游大奖,以及价值99元的方正迷你音箱和价值58元的迪尼斯毛绒玩具,

中奖率高达100%。

  此外,购买方正鼠米电脑、方正卓越E系列电脑以及方正颐和三款笔记本电脑迅驰机型的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均可获得“方正千元代金券”一张。凭此券再次购买任意一款方正家用电脑、方正笔记本电脑均可在媒体报价基础上获得1000元的现金优惠。

  这次“总裁签名售机”活动,方正科技总裁横跨中国大地,力图将方正科技的关爱亲手送到全国各地的消费者的身边。相信方正科技高质量的产品、各式各样的奖项和方正科技总裁亲自送来的实惠都会为您暑期的生活带来无穷的乐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