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ADI推一款三差分接收器AD8143 成本降低4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5:05 赛迪网

  【赛迪网讯】ADI公司推出一款三差分接收器AD8143,它提供一种通过双绞线电缆接收差分信号的小型单芯片解决方案。AD8143主要适用于接收分辨率高达1600 X 1200的RGB(红绿蓝)信号;另外,它也可以用于接收任意类型的差分模拟信号或高速数据传输。与多芯片解决方案相比,AD8143占用的印制电路板(PCB)面积减小达60%,成本降低达45%。

  由于对于10 MHZ信号其共模抑制(CMR )高达70 DB,所以AD8143能够减小长电缆上遭
受到的电磁干扰(EMI)的影响。又由于它允许使用非屏蔽双绞线(UTP)电缆,从而可进一步降低成本。AD8143将差分输入转换成单端输出,所以能够在地电位介于驱动端和接收端之差的系统中保持包含±10 V大共模输入电压之中的完整信号。

  除了三个差分接收器,AD8143还包括两个辅助比较器,它们可以用于5类(CAT-5)线缆中的第4对线接收数字信号,例如键盘-视频-鼠标(KVM)应用中的键盘或鼠标功能。

  AD8143是对ADI公司的AD8133的补充,AD8133是业界最小的三差分线路驱动器,特别适用于驱动采用5类线缆的RGB信号。如果AD8143和AD8133配合使用,它们可以提供通过双绞线电缆传输视频信号的完整解决方案。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