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InterSystems携手合作伙伴力拓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8:06 eNet硅谷动力

  2005年6月27日北京讯 美国InterSystems公司近日携手合作伙伴,在华东华北地区频繁出席医疗卫生信息化大会,展示其旗舰产品Caché后关系型数据库,及合作伙伴在Caché基础上开发的解决方案,意在大力拓展中国市场。这些展会包括与上海金仕达卫宁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参展的福建省第八届医药信息学术交流大会、与南京海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05海泰临床医疗数字化(南京)研讨会。同时,InterSystems还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在近期参展北京、上海、杭州及温州的多个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大会。

  在福建省第八届医药信息学术交流大会上,InterSystems携同合作伙伴上海金仕达卫宁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仕达卫宁),展示了Caché后关系型数据库,及金仕达卫宁建立在Caché数据库平台之上的医疗卫生行业解决方案,其先进的数据库技术和解决方案吸引了100多位参会医院管理人员。

  在与南京海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海泰)共同举办的2005海泰临床医疗数字化(南京)研讨会上,InterSystems资深技术工程师对于Caché后关系型数据库及其成功应用作了精彩演讲。同时,南京海泰作为InterSystems的合作伙伴,在会上阐述了当前医院信息化的现状、发展趋势及中国的临床信息系统。最后,与会者还参观了南京军区总医院临床信息系统,这是南京海泰基于Caché之上开发并成功实施的HIS系统。

  InterSystems北亚区总裁Pierre Leducq说“Caché结合了高性能数据库和针对复杂Web及用户/主机环境下应用的快速开发技术。它无缝集成了关系型和对象技术,帮助开发人员建立快速可拓展的应用,并且赋予他们高效开发的能力。这正是全球众多软件开发人员愿意选择Caché作为数据库平台的原因。”

  Pierre Leducq还表示:“随着与中国伙伴们越来越多的合作及市场活动,InterSystems将使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享受到Caché卓越的性能及效率的显著提升。”

  InterSystems 近期还将在北京、上海、杭州及温州参加一系列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大会。其中7月初在北京参展的北京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2005 暨第三届中外医疗卫生信息技术医疗卫生信息化网络大会是这一领域学术交流及经验共享的盛会,届时将有医院信息化专家、医院管理层、IT厂商等济济一堂,就医疗卫生信息化热点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InterSystems是医疗卫生领域中居于领导地位的数据库提供商,在其它领域也有优秀表现。公司主要致力于开发和销售Caché后关系型数据库以及Ensemble全面集成平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