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希捷为中国营造绿色城市计划提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6:5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希捷公司今天宣布为中国的“营造绿色城市”计划提供支持,这是该公司为承担社会责任所做努力的一部分。“营造绿色城市”是一项全国性的环保计划,目的是教育市民,提升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以营造更加健康的生活环境。

  希捷将为该计划赞助垃圾箱,并向无锡梅里中学、新区小学和坊前学校提供有关环境保护的宣传书和小册子。希捷“环境、健康和安全”部的志愿者将负责计划的实施,向上

述学校的学生宣传环保技术和知识。

  无锡环保局副局长崔风山表示:“希捷公司非常注重解培养下一代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并积极对学生开展相关教育。我们由衷地感谢希捷对这项计划的支持。”

  希捷中国区运营副总裁刘俊表示:“希捷公司一直本着负责的态度,在环保、制造和经营方面采取了得力措施,以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我们为公司所采取的环保措施,以及旨在教育孩子们保护地球的社区活动而感到自豪。”

  “营造绿色城市”计划简介

  “营造绿色城市”计划是一项全国性环保计划,目的是改善环境和生活条件,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促进经济和环境的协调发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