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大连IT人才国际巡回招聘会专题 > 正文

日立软件业务首次组团参加大连国际软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4:38 赛迪网

  作者:lilin

  【赛迪网讯】近日,由日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日立物流软件(上海)有限公司组成的日立软件业务群奔赴大连,首次组团参加软交会。此前,日立软件业务群已在第九届软博会上首次集体亮相,成为当时媒体追逐的一大亮点。

  6月23日~26日,第三届软交会在大连隆重召开。由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软件交易博览会,是目前国内最高规格和颇具国际影响力的IT行业年度盛会。日立在华软件业务群在首次亮相软博会后,首次组团参加软交会,不仅旨在展示其优秀软件产品,并希望以此契机加强拓展日立的品牌影响力,树立日立品牌的良好形象。同时,日立也希望借此机会与国际、国内合作伙伴进行交流、洽谈,进一步提升日立软件的服务能力。

  两年前借助Cebit展览契机,宣布进入中国市场的日立软件一向以低调著称。日立发言人曾在各种场合表明,几年来日立一直在认真地做中国市场的调查,既摸清情况,又为进一步的发展提供方向。而其在短短6月份连续出击中国两大软件盛会。分析人士认为,这标志着日立软件在中国已经初步实现了基础布局,将进入发力阶段。目前,日立软件在中国市场颇有斩获,在其首批选的四大重点领域——在华日企、制造业、金融、政府等领域,日立软件都已有签约企业。

  日立此次在软交会上参展的有日立重量级产品JP1系统运行管理软件、Websky轻舟生产管理系统及日立物流软件群产品(包括:销售管理系统、物流中心管理系统、物流中心管理系统的辅助系统、输配送管理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货物追踪系统)等。从参展产品情况看,与软博会基本相当,但是在其主打产品日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的JP1(Job Management Partner 1)系统运行管理软件展位,则显得更加突出。

  据日立展区工作人员介绍,JP1可以帮助企业通过自动化统合公司业务流程,提高系统运行效率;通过有效控制错误和消除隐患确保系统的稳定可靠;通过计算机智能化管理降低安全风险;通过降低成本减少损失,为企业带来巨大效益,帮助企业真正解决IT成本、稳定性、安全、及效率等诸多方面的问题;是企业面向新商务时代保持竞争力的可靠途径。

  JP1系列产品在日本连续7年市场占有率领先,同时,在2004年日本国内的用户满意度调查中,该款产品以骄人的成绩第三次蝉联网络/系统运行管理软件第一位。

  除JP1之外,日立的轻舟GEMPLANET/WEBSKY生产管理系统、销售管理系统[Hyper-MD]、物流中心管理系统[构思]、物流中心管理系统[友维仓管]、物流中心管理系统的辅助系统[Hy-Check]、输配送管理系统[TRACS]、供应链管理系统[G-SCMS]及货物追踪系统等产品在软博会上也有不俗表现,因而在软交会上也是信心十足。

  日立发言人表示,日立将借助这些品牌IT盛会,进一步拓展日立的品牌知名度、信赖度,同时了解中国IT市场的主流趋势。并在对中国IT市场充分了解的基础上,稳健推进日立各项业务在华的发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