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拓尔思TRS携创新产品亮相第九届中国软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3:52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4日-16日,备受各界关注的软件行业盛会“第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本届软博会是由信息产业部、科技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三大部门联合主办,志在深化企业、用户间的商务合作,打造全球软件与服务的交易平台。展出期间,除微软、NEC等一些国际知名企业相继推出自己的软件产品外,国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应用价值的软件产品成为了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其中北京TRS创新产品更是一举成为此次软博会具应用价值软件产品的代表,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参观者的好评。

  据了解,本次软博会以"庆祝国务院18号文件颁布五周年,展示我国软件产业发展成就为主题,是我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软件业展会,同时也是全面检阅中国软件产业5年来发展成果的一次盛会。

  在本届软博会的技术展览中,应用软件自然地成为了众多参观者关注的焦点,北京拓尔思(TRS)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此次重点展示的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内容管理、企业搜索引擎等创新产品,因其技术应用跟大多数企业的管理信息化息息相关而备受关注。其中今年4月正式向市场推出的企业搜索引擎,引发了广大用户的关注,许多观众慕名前来;而预计在今年7月份正式推出的TRS新一代内容管理产品无疑也成为了此次展会的亮点。

  这次携两大创新产品参展的TRS公司显然是有备而来,其中“企业搜索引擎”是建立在TRS公司全文数据库服务器系统之上的,目前已经应用在公安部智能搜索引擎系统、新华社海量信息管理、奥组委多语言信息服务系统、广东移动信息门户搜索引擎服务、深圳政府决策支持系统等众多项目中,充分发挥了一个应用软件的社会效益。而即将推出的内容管理产品是2005年TRS继“企业搜索引擎”之后推向市场的又一创新产品,将大力引领内容管理应用深化和升级,实现从信息发布到内容管理质的飞跃。据了解,这一技术将面向网站内容管理、企业内容管理和信息资源建设,充分满足我国用户在网络媒体、电子政务、媒体信息化、信息资源管理、知识管理、信息服务等领域信息化建设的最新需求。

  作为北京软件“长风联盟”企业代表之一的TRS公司,凭借着自己的雄厚实力和创新产品在软博会上引起了各界的关注,其涉及的技术领域是IT技术逐渐关注的热点,并且自己也达到了国际水准的要求,从而不仅显示了公司不断提升的实力,同时也很好地展示了北京软件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的不断提高,进一步为推动北京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软件产业之都而努力。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正因为创新产品的明星光环作用,使TRS的相关信息应用服务得到了众多新老客户和媒体的关注,同时还有很多海外知名企业前来洽谈合作和代理事宜。据悉,TRS产品支持多语言管理,具备走向海外的实力和水准,目前正在积极的开拓海外市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