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Avaya成为亚太区IP语音通信市场第一推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4:08 eNet硅谷动力

  ·获Frost & Sullivan 颁发的企业IP语音通信大奖

  ·在亚太区IP语音通信市场的收入同比增长超过200%

  【eNet硅谷动力消息】全球领先的企业通信应用、系统和服务供应商Avaya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AV)近日宣布,公司获得了著名研究机构Frost & Sullivan授予的2
004年企业IP语音通信大奖。同时,Avaya在2004年以27.1%的市场份额领跑亚太区IP语音通信市场,而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则在同一时期失去了11%的市场份额。Avaya同时在区域内13个国家中的8个处于领先位置。

  在2001年,Avaya在亚太区IP语音通信市场仅占3.9%的市场份额。Avaya认识到IP语音通信解决方案可以为企业带来的竞争优势,并重新部署销售战略,注重面向行业市场销售IP语音通信应用,其中包括银行、金融、保险、政府、制造业、物流、旅游和酒店行业。结果,Avaya在去年亚太区IP语音通信市场的收入比上一年增长了220%,成为亚太区IP语音通信市场的领导厂商。2004年亚太区IP语音通信市场的整体销售额约为6.36亿美元。

  亚太区众多企业已经从Avaya的IP语音通信解决方案中受益。 通过部署此解决方案,距离不再是管理的障碍,跨国和跨组织的运营也更为高效。而服务器的合并、资源的共享则带来了成本的显著下降。 在很多情况下,费用可以节省30~35%,并且使维护和支持费用降低12~15%。另外,IP语音通信解决方案所提供的先进逻辑和智能路由功能也带来了更高的通信效能,并可节省3~5%的运营费用。

  作为IP语音通信战略的一部分,Avaya为用户提供了适合的发展路径来保障其现有网络投资。Avaya既协助新用户,同时也帮助那些已安装传统通信设施的用户以适合自己的步调迁移到IP语音通信。当这些公司迁移到IP语音通信时,他们就会看到整个机构成本的降低以及竞争力的大幅提升。

  Frost & Sullivan合伙人Manoj Menon表示:“在过去四年中,Avaya已经证明了自己在IP语音通信市场的强大渗透能力。仅在2004年,Avaya在亚太区的IP语音通信收入就从上年的0.76亿美元上升到1.72亿美元。这个显著的增长确立了Avaya在这个领域的领导地位。Avaya最近发布的面向智能通信的重大举措,使公司的表现更为抢眼。”

  Avaya的IP语音通信解决方案是一项基于软件的技术,它使语音应用可以在局域到广域、有线到无线的各种网络上无障碍实施。其提供的众多特性包括移动性;email、语音邮件、电话等多种通信的方式的整合;呼叫转移;电话会议;语音信息等等。各种规模的企业正在采用这一迅速成长的技术来提升其通信网络的能力,并且降低成本。

  Avaya亚太区总裁Mark Leigh说:“今天,有远见的公司已经从Avaya的技术中获得竞争优势并且为将来的增长奠定了基础。我们与亚太区的伙伴共同提供稳健和高性能的IP通信解决方案,并成功地帮助众多企业用户部署了先进的通信应用,这将帮助我们继续在市场上保持领先地位。”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