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IBM携手神州数码 沈阳杭州济南成都广募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9:02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6日至7月15日,IBM公司与神州数码将在沈阳、杭州、济南、成都四座城市,携手召开主题为“蓝色畅想 神州纵横”的渠道招募活动。此次渠道招募活动目的主要在于拓宽IBM p系列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在上述四座城市的渠道。IBM公司与神州数码希望通过此次渠道招募活动与更多的独立软件开发商和集成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蓝色畅想 神州纵横”渠道招募活动的发起者、组织者,IBM公司与神州数码
都对此次活动极为重视,IBM的各平台、市场、渠道的负责人都将悉数到会,而神州数码的出席者除了必不可少的IBM事业部的渠道销售总监和产品总监外,还包括神州数码各平台的总经理。

  神州数码是IBM在中国地区指定的三家AAP合作伙伴之一,与IBM公司合作已超过了六个年头。对此次渠道招募活动充满信心。神州数码IBM事业部渠道销售总监孙磊会前就表示:我们今年渠道招募的目标是与200家独立软件开发商和集成商建立稳定的渠道伙伴关系,并且在200家渠道当中挑选100家作为核心的合作伙伴。

  神州数码系统本部IBM事业部产品总监赵晓宁谈到此次“蓝色畅想 神州纵横”的渠道招募活动时也毫不掩饰自己的雄心:我们本次渠道招募不仅在时间上跨度长达一个月,而且在空间上也遍及东南西北,将以沈阳、杭州、济南、成都四个城市为重点展开攻势,以点带面,成星火燎原之势,更大范围的吸引独立软件开发商和集成商加入。

  在今年初,IBM公司就曾向外间表示“蓝旋风”渠道计划在地域覆盖上将以北京、上海、广州3大中心分公司、13个地方分支机构。此次历时一个月的“蓝色畅想 神州纵横”渠道招募活动,又遍及沈阳、杭州、济南、成都四座城市,更是将IBM原有的覆盖区域进一步拓展。

  业内人世指出,此次 “蓝色畅想 神州纵横”渠道招募活动,不但秉承了IBM “共同成长、拓展覆盖、优势互补”的渠道策略,将咨询服务商、ISV、SI、基础架构供应商及实施服务提供商等整合为一条完整的“生态渠道价值链”,还拓展了渠道覆盖的面积。加之神州数码发布的一系列渠道奖励措施,以及IBM与神州数码共同为合作伙伴们创造出的高效、稳定、连续的运营环境。必将吸引更多的伙伴加入进来挖掘更大的利益,一同实现业绩突破。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