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为U626手机摘下最佳3G手机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6:52 eNet硅谷动力

  2005年6月15日,the Asian MobileNews Awards 2005颁奖典礼在新加坡隆重举行,由中国最大的通信厂商华为公司研发生产的HUAWEI U626手机获得“最佳3G手机”奖。

  此次评选活动由Asian MobileNews主办,设置“最佳3G手机”、“年度最佳运营商”等多个奖项,由读者投票选举产生,华为U626手机在众多候选机型当中脱颖而出,将本次评选最具含金量的奖项之一——“最佳3G手机”奖收入囊中,是唯一获奖的中国手机品牌。

  Asian MobileNews是亚太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无线通信专业媒体之一,the Asian MobileNews Awards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华为手机是首次亮相,是此次候选名单中最年轻的面孔,然而华为U626手机不辱使命,凭借实力摘下“最佳3G手机”的桂冠,这充分证明华为在3G终端领域已经具备了与国际厂商同台竞技的能力。

  华为公司手机手机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在颁奖典礼上表示:“非常感谢Asian MobileNews给予华为参选的机会,U626是华为第一款成熟商用的3G手机,这次获奖给了华为3G终端产品充分的肯定,我们有信心不断努力,不断突破,推出更多更好的新产品,用实际行动回报客户、消费者以及媒体对华为的厚爱。”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