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意科技荣获康宁公司卓越供应商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6:5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领先的光电子制造商--高意科技集团(Photop)今天宣布荣获美国康宁公司颁发的供应商总价值流程之“卓越供应商”奖。

  康宁公司将这一奖项授予高意科技, 是对高意科技提供高质量产品、卓越的客户服务以及为康宁新产品的成功开发做出贡献的认可。

  高意科技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凌吉武说:“我们非常荣幸获此殊荣。颁奖这一天对于我们公司非常重要,这证明了高意科技的生产能力,在产品质量、供应链管理以及客户服务方面都达到了康宁公司的严苛要求。

  康宁(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采购运输部总监田麦杰先生(Timothy Major)说:“过去几年,高意科技为支持康宁公司开发新的业务接受了诸多挑战,并成功地成为了康宁公司的业务伙伴,这一奖项正是双方成功合作的见证。我们希望继续同高意科技合作,进一步巩固客户与供应商良好的合作关系。”

  康宁公司的采购运输部采用三种不同的供应商管理流程。供应商管理流程称作供应商总价值流程,对康宁公司有着重要的价值。这一流程旨在发展康宁与供应商的关系,为康宁提供增值服务。

  “卓越供应商”奖是根据供应商总价值流程的结果而评定的,说明供应商在过去一年的服务超过了康宁公司的要求。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