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为获三项Frost&Sullivan亚太区技术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6:16 eNet硅谷动力

  新加坡CommunicAsia2005展会期间,2005年6月15日晚—新加坡香格里拉饭店灯火辉煌,全球通信行业的精英公司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亚太地区一年一度的Frost & Sullivan亚太区技术大奖的颁奖礼的盛况。晚会期间共产生了6项运营商奖项和11项供应商奖项。

  作为唯一一家来自中国的通信公司,华为技术三次登上Frost & Sullivan亚太区技术大奖的领奖台,在世界顶尖级的运营商和供应商的注目下,接过2005年亚太区“年度无线
设备供应商”、“年度NGN设备供应商”和“年度光网络供应商”三项大奖。华为技术在亚太电信市场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所有在场的竞争伙伴、客户以及媒体的认同与掌声。据悉,华为是此次唯一同时获得三项大奖的通信公司。其他奖项获得者还包括思科、Juniper和阿尔卡特等公司。

  Frost & Sullivan 亚太区科技大奖是由亚太领先电信服务供应商、富有经验的行业专家、著名管理咨询公司和具有影响力的媒体组成的评审团评选出的。所有获奖者都是因为它们在市场份额、销售收入、产品的创新力和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杰出表现而评选出来的。

  “我们非常荣幸再次获得Frost & Sullivan 亚太区科技大奖,”华为公司亚太地区部总裁王胜利先生在大会上致词,“这些奖项对华为公司在无线、NGN和光网络等领域的杰出服务和出色的客户服务给予了客观的肯定,因此这些奖项对我们非常重要。华为公司将继续在研发方面的大力投入,为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不断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将与合作伙伴、运营商和其它业内公司共同成长,加强合作,与业界同仁一起,用高质量和客户化的通信解决方案丰富人们的生活,为他们带来最好的通信体验。”

  2004年,华为技术分别获得当年“年度亚太地区最有前途供应商”和“年度亚太宽带设备供应商”两项殊荣。华为在国际电信市场上的快速增长、地位的不断提升以及在通信技术方面的强大实力已经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今年,华为在CDMA2000 1X EV-DO, UMTS, HSDPA, IMS, GT800 和WCDMA 3G手机等无线领域的全球市场上,尤其是亚太市场上的长足进步和出色的业绩为华为赢得了 “2005年度无线设备最佳供应商”的荣誉。

  同时,自2002年华为发布U-SYS NGN解决方案以来,华为U-SYS NGN解决方案已经在亚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独联体、中东和非洲等20多个国家的100多个NGN网络上获得成功商用。该解决方案有效地降低了电信运营商的投资和运营成本,同时华为NGN解决方案的杰出性能、大容量和业务的无缝融合又为华为赢得了“2005年度NGN 设备供应商”的桂冠。

  除以上两个奖项外,华为公司还被授予“2005年度光网络供应商”。其为客户提供的全系列基于ASON的光网络产品,包括OSN,SuperWDM技术,Optix, NG-SDH和DSLAM/Triple-Play 传输等,亦获得了业界及客户的充分肯定。

  “华为公司的宗旨就是不断地为客户带来潜在的增长,”亚太地区总裁王胜利先生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电信产业创造最大的价值。”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