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电脑商500强调查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2:1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广受业界瞩目的第三届中国电脑商500强调查评选活动6月20日在京隆重揭晓,供应商100强、分销商200强、方案商100强、零售商50强和IT卖场50强等诸项细分榜单新鲜出炉。

  中国电脑商500强调查评选是由电脑商报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型调研活动,创始于2001年,今年已是第三届。活动面向在中国境内从事IT产品生产、销售、集成和服务的企业,以参选企业上一年度主营业务实际营业额为主要评比指标,并对其经营规模、服务能力、盈利水平、商业资信、合作水平和持续发展能力等其他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评定并排名,以此显示行业内的竞争态势并找出企业自身的优势及劣势。

  本届中国电脑商500强调查评选活动自3月初开始,历时3个多月,历经数据采集、数据校验与评选三个阶段。整个调查评选活动由电脑商报下属的中国IT供应链研究中心负责组织实施,并得到了IDC(中国)的指导与支持。

  欲了解更多中国电脑商500强详细信息,请登录www.cpw500.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