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绝世韩美女 三星Digimax i5娇姿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8:40 新浪科技

  2005年绝对称得上是群芳争艳的一年,随着索尼T7,尼康S1/S2,以及富士FinePix Z1等相机的登场,高像素超薄卡片机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潮流。近日一位韩国 “美女”以其惊艳的外貌再次震惊了业界,这就是来自三星公司的Digimax i5,尽管周围有众多的日系“美女”包围,但丝毫无法掩盖Digimax i5的超然气质。

  对于超薄卡片机来说,首要吸引人的就是身材和三围指标,三星Digimax i5自然有
着出色的表现,它的整机厚度仅为1.73cm,在众多的“美女”中,其苗条身材足以排名前列,虽然这是三星公司超薄卡片机的处女作,其设计实力已不容小视。Digimax i5的外观造型采用的是消费者接受度最高的长方形机身,为铝镁合金材质,不仅保证了小巧轻便的体形,而且坚固耐磨,机身的角上进行了圆滑处理,视觉效果呈现出婉约高贵的气质。精湛的制作工艺更使得Digimax i5的时尚风采一展无疑,仅从外形已经能够让时尚男女爱慕不已。

  机身后背配置的是2.5英寸大屏幕液晶屏,其像素为23万,在目前普遍采用2.5英寸液晶屏的超薄卡片机中足以傲视群娇,无论是拍摄取景还是回放浏览,都可以获得非常出色的效果。

  不仅如此,这位具有极佳身材的美女同样具备出色的内涵。Digimax i5配备的是1/2.5英寸500万像素的CCD,最大静态照片分辨率可达2592 x 1944,丝毫不逊色同类的日本“美女”。如此苗条的身材肯定需要特制的镜头来搭配,Digimax i5采用的是三星自行设计的具有潜望镜结构的SHD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而且这款镜头具有近达1cm的微距拍摄功能,很有竞争实力。

  Digimax i5的出色实力还不仅于此,另外一个突出的地方在于它还具备很强的动态摄像功能,可以拍摄640x480 @ 30fps的有声影片,并以MPEG-4的格式压缩存储,而且在进行动态拍摄时,还可以进行3倍光学变焦,并具有防抖功能,另外可以暂停动态拍摄,这些功能在目前都是相当领先的。不仅如此,拍摄下来的动态影像片段可直接在相机上进行编辑和剪切。

  虽然是一款苗条轻盈的超薄数码相机,不过Digimax i5内置了惊人的50M超大闪存,这是目前超薄卡片机中最有“海量”的一款产品,可以存储16分钟的动态影像片段。同时Digimax i5支持SD卡和MMC卡扩展。玩家不必再为出门在外由于存储卡耗光而错失美好瞬间而担心。

  另外Digimax i5还预设了多达11种预设场景拍摄模式,方便一般用户使用。快门速度范围16-1/2000秒,感光度范围是ISO100-400,具有手动白平衡调节,同时还提供了多种数字特效拍摄模式,令人随时可以享受到它带来的时尚精髓。

  此外Digimax i5还配备了崭新的充电接口,可以直接通过USB和电脑连接充电,相当便捷。Digimax i5配置的是高速USB2.0,面对如此动人的“美女”,沟通岂能不“加速”?此外,Digimax i5随机附带" i-hub"软件,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互联网遥控家中开启的电脑,把照片存在本地,前卫生活理念在Digimax i5的身上无处不在。

  在日系超薄卡片机大张旗鼓的市场上,三星Digimax i5的出现令人耳目一新,05年的超薄卡片机“选美”之争更趋激烈,色艺具佳的Digimax i5展现出来的动人之处秀于外拓于内,有机会的话一定不要错过亲身体验这位“掌中美女”的精彩哦!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