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Brooktrout和RADVISION提供IP视频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6: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Brooktrout技术公司近日宣布和RADVISION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全球服务供应商提供基于IP的视频解决方案。该方案融合了Brooktrout的 SnowShore IP Media Server™;媒体服务器和RADVISION SCOPIA™先进的视频服务平台技术,使得高收益的IP视频业务在电路交换、混合与分组网络构件方面的透明传输成为可能。这一合作将使媒体服务器的业务范围扩大到音频和视频电话及会议、视频邮件和视频信息、交互式流媒体服务、视频联络中心、实况娱乐和通信服务等领域。

  RADVISION 和 Brooktrout都有远见性的开创意识,大力发展并公开部署基于为我们的运营商客户提供多样性和多渠道的下一代业务的SIP和 VoiceXML。 Brooktrout开拓性地运用SIP 和 VoiceXML来控制SnowShore IP Media Server™。Brooktrout媒体服务器系列产品是开放性的,运营商级的IP媒体服务器可为通信应用进行先进的媒体传输,从简单的信息传输到预付的会议和视频邮件业务。拥有标准的网络设备和编程接口,如:SIP、VoiceXML 和 MSCML,Brooktrout提供的解决方案具有互操作性,为下一代有线、无线和宽待网络提供了大量的第三方应用媒体服务器。

  日前,Brooktrout科技公司和RADVISION公司携同他们的合作伙伴Openwave为葡萄牙最大的无线3G业务供应商TMN部署整合视频信息方案,此项合作进一步扩大了双方的合作范围。

  自RADVISION创立IP网络和未来的3G网络标准以来,RADVISION已连续十二年成为视频通信领域的领导者。RADVISION提供了先进的服务平台,让有线和无线业务供应商提供点对点和多点的基于视频的实时业务,实现了在不同的网络之间和协议和设备之间的全面的互操作性。

  这些新型的基于视频的服务(其中包括由服务提供商提供的传统的语音业务和数字业务),通过日益壮大的网络使用量和通过把3G网络转换成一种可提供现存的billable媒体管道,从而能扩大运营商的业务渠道。RADVISION 平台支持3G-324M标准,从WCDMA的3GPP到CDMA2000的3GPP2。

  RADVISION通过专业的业务服务,为客户量身订做了业务平台,帮助服务提供商提供多样化服务模式,使他们的解决方案完全符合目标订购商的标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