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McDATA获《数据存储连接》行业ACE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4:31 赛迪网

  【赛迪网讯】存储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McDATA公司宣布,凭借其在公司吸引力、内涵及市场教育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它取得了《数据存储连接》(Data Storage Connection) 的行业ACE大奖。此外,McDATA 的SANavigator管理软件获得《Network Computing》杂志评为存储和服务器技术类别的“最佳连接奖”。McDATA的Sphereon(tm) 4500光纤交换机也是《InfoStor》杂志和ASNP评选的“最有价值产品奖”决赛入围后选产品。

  McDATA全球市场推广高级副总裁Wayne Morris 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够得到这些表彰和荣誉,它们再度证明了McDATA在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先进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方面取得了娇人的成绩和广泛的赞誉。”

  ACE大奖有三项评选标准:第一是公司吸引力 (Appeal),获奖公司必需具备革新性、功能卓越的产品系列;第二是内涵,这主要是评比候选公司网站所提供的信息量及其内容质量,包括白皮书及成功案例等;第三个标准是候选公司的市场教育投入,这包括最终用户培训、技术支持咨询服务、合作伙伴计划、巡展以及用户大会等。

  McDATA SANavigator 4.0.2获得了享誉业内的“最佳连接奖”。这个奖项表彰的是业界中出类拔萃的产品及服务。产品需通过《Network Computing》实验室编辑们的评测才能获奖。SANtegrity是安全类产品的决赛产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