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法国运营商选用RAD先进的TDMoIP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3:4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冷漠

  向巴黎公房提供通过其 IP MAN 的电话和互联网高速接入业务

  TDMoIP使消费者享有最低费用

  RAD数据通信公司日前宣布,Erenis已部署了RAD数据通信公司 IPmux(tm) TDM over IP(TDMoIP(tm))网关,以便通过IP以太网城域网络(MAN)传输语音流量。Erenis是正在崛起的新兴运营商,致力于为居住在公房的低收入法国公民提供电话和互联网访问业务。

  2005年1月,在Erenis公司正寻找多种可靠方法想将语音和互联网数据业务传输到其它各地区电信运营商的中央站点时,国际电信集中商FONEX向Erenis推荐RAD IPmux作为替代方案。

  FONEX法国总经理Jerome Brisset竭力赞成IPmux方案,他说:“我们计划短期内在法国的其他17个站点安装RAD IPmux。Erenis项目前景很好,值得投资。靠近巴黎郊区的两幢大楼现已完成了连接。”Erenis技术部经理Fausto Geromel补充说:“我们在一天内完成了IPmux集成工作,然后只用了几天时间来调整音频质量并微调回声衰减问题。”

  虽然VoIP仍然昂贵的费用问题,但RAD法国总经理Daniel Dumont称:“与寻找替代方案的许多其他运营商一样,Erenis也验证了IPmux解决方案通过以太网传输电话流量的能力。在VoIP的经济高效性达标之前,在VoIP相关功能问题得到解决之前,RAD的TDMoIP技术将始终占据主导地位。”

  2002年10月成立的Erenis公司,是部署最后一英里网络替代方案的第一家法国固定宽带电信运营商。这种独立性使公司能够以低于5欧元/月的费用为用户提供电话业务。日前,居住在Sagi(Real Estate Management Company的法语首字母缩写)公房中的数千租户正在使用此项业务。其他公房管理公司也部署了Erenis业务。与巴黎主要公房管理机构建立这种战略合作关系使Erenis能够在每幢大楼的地下室安装POP,同时在大楼内进行布线,以便为大楼住户接收电话业务做好准备。

  除电话和Web访问外,Erenis基础设施还将帮助部署高速连接业务,如视频点播或IP电视等。

  在下水道中敷设光缆

  Erenis技术部经理Fausto Geromel指出:“我们已得到相关机构授权,能够利用大楼正下方的巴黎城市下水道敷设光缆,这是公司最大的优势。”为了完成这项工作,房屋管理公司在每幢大楼中为Erenis提供一块空间,用于安装PBX和路由器。Erenis在每幢大楼内部的管道间部署了铜线对。Geromel补充说:“事实上,我们力求通过老牌运营商或有线电视运营商来覆盖我们的铜线。然而,如果没有空间提供,我们也会毫不犹豫的进行必要改变。”将连接到大楼的光纤与最后几米的铜线对相结合,可降低连接成本。此外,使用VDSL技术,公司可为大楼中的所有住户提供电话业务及/或宽带互联网访问业务。

  将IPmux部署成技术网关

  公司通过Erenis MAN将语音和互联网数据通信业务传输至巴黎郊区的数据中心,这个数据中心是面向各地区所有电话运营商的中枢。为了通过MAN传输电话流,Erenis将每幢大楼的PBX与一个IPmux-11相连接。IPmux-11在PABX端配备了一个2 Mbps E1端口,与IP端的路由器相连。在MAN的另一端,IPmux-16网关(最多配备16个E1端口)接收所有通信业务,并将其传输至与所有其他电信运营商电话网络相连接的中央PABX。

  一开始,Erenis并没有选择IPmux网关。工作全面展开后,他们将VoIP卡集成到每幢大楼地下室的PBX中。然而在部署阶段,向中央站点PABX传输的流量开始出现严重堵塞,连接被迫断开。此时,Erenis考虑部署欧洲制造商提供的IP电话解决方案,但鉴于商业原因未能如愿。2005年1月,国际电信集中商FONEX向Erenis推荐RAD IPmux作为替代方案。TDMoIP满足Erenis全部的技术和商业要求。

  VoIP仍然过于昂贵

  虽然全IP网络是当前的热门话题,但综合使用PBX和IPmux来传输电话业务是值得认真考虑的解决方案。Geromel说:“VoIP电话尚且不能满足住宅用户的传统电话要求,也不支持某些现有应用,如传真及面向老年人的远程医疗报警系统等。此外,VoIP的接入费用仍然是传统电话解决方案的2-3倍,这是因为它必须通过集成接入设备来传输语音和数据。”Geromel继续说到:“而我们的解决方案允许所有电信设备和住户的内部电缆保持原状,因为我们的布线系统与每个家庭的外置电话机直接相连。”他指出:“这种业务连续性使我们能够在最初几周内获得25%的住宅用户。”Geromel总结说:“随着部署我公司解决方案的大楼日益增多,用户渗透率在未来几个月内将进一步增加。”Erenis将目标同时锁定在巴黎市区及近郊区,希望争取这600万的潜在用户,安装更多的IPmux网关。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