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用友鑫富再度牵手 共庆用友浙江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0:3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冷漠

  【eNet硅谷动力消息】十年对于用友软件杭州分公司而言意味着是一段成长历程的结束,更是另一个辉煌的开始。2005年5月25日,正值用友软件杭州分公司成立十周年庆之际,用友杭州分公司又传捷报,用友ERP-U8企业应用套件V860再度成功牵手浙江省生化行业巨头——浙江鑫富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为提升鑫富化工现代化管理水平献策献力。

  浙江鑫富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浙江省临安市玲珑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约8.5万平方米,员工600多人,截止2005年03月31日,公司总资产已达4.169亿元。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10日,公司主营业务为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及服务,是国际饲料行业协会会员、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D-泛酸钙和D-泛醇。目前,公司已成为生产D-泛酸钙的世界第一大生产厂商,而且还是国内唯一能生产D-泛醇的企业。

  浙江鑫富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都非常注重企业管理信息化的建设,并在成立初期就选择用友ERP-U8作为信息化助力伙伴,用友软件为公司的内部资源整合,工作效率的提升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但随着鑫富生化自身企业不断的成长和发展,特别是在鑫富生化股票上市和并购一些同行业企业之后,公司内部管理机构的全新设置和管理机制的变更,对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着公司业务发展和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到一个崭新阶段的需要,鑫富生化领导层审时度势,在经过细致考察之后,用友软件优秀完善的服务体系使其印象深刻,再加上用友ERP-U8 V860企业应用套件卓越的产品功能和用友公司高效的实施力量,使浙江鑫富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毫不犹豫地最终选择了用友软件作为其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十年是一个契机,十年更是一段新的开始,用友与鑫富的再度携手拉开了用友杭分新一个十年辉煌的序幕,有了这样一个好的开始,我们坚信用友杭分必将继续创造一段全新的辉煌历程,开创一个更广阔的局面。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